孩子們的藍色星期一~

孩子們的藍色星期一~
孩子們的藍色星期一~
孩子們的藍色星期一~

今天早上,雙胞胎的妹妹..又哭哭了!聽導師說是因為新來的外國老師讓她有恐懼感..

所以丫,她可能又要適應個一個星期了吧!又是哭哭不願意上娃娃車或是吵著要我陪讀..

過了連續三天的清明節假期..真快耶..這三天我做了什麼呢?

小朋友們每天七八點就起床了!幫她們梳洗完畢..下樓玩..吃飯..遊戲..畫圖..

她們的活動大概就是這樣吧!二姑姑們也回來,本來要帶著倫倫去參加推推車比賽..

因為怕塞車就取消了!這三天都是姑姑幫忙照顧了!姑丈也會陪我的女兒們一起玩..

我的女兒們,是連姑丈吃飯都要黏在身邊..她們的最愛~大紅豆姑丈!(為什麼叫大紅豆姑丈呢?

因為二姑丈在她們小時候唱了丫雅的ㄘㄨㄚˋ冰進行曲..裡頭有一句..紅豆..大紅豆..^^)

還記得以前剛生雙胞胎時..都要一個接著一個的餵牛奶...她們的姑姑都會幫忙揹到睡著,

然後再交給我餵牛奶..以前都會邊放著兒歌,邊搖著她們睡著!轉眼間,姐姐們已經滿四歲了!

而姑姑們也都有了自己的BABY..看著姑姑們也是很努力的學習當媽咪..真的會覺得..

女人們..妳們實在太偉大太了不起了^^

 

 

創作者介紹
孩子們的藍色星期一~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大陸順口溜~人生篇 下一則:讓他輕撫你的臉^^讓老公疼愛的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