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午睡的兩天^^

這兩天,都沒下漁港去挑櫻花蝦..因為捕獲量沒那麼多..

櫻花蝦的捕獲量也跟潮水有關..農曆初一和十五比較多櫻花蝦..^^

明天和後天工廠都休息囉!所以我們漁船也跟著休息..難得的假期..不然抓魚的人..

只休颱風假和一年三節..幾乎沒什麼假期的..也不像上班族還有輪週休二日..

幸虧賺的比較多,否則真的是很辛苦..

好期待明後天的假期,明天二姑姑晚上就回來了!星期六她要帶著她的兒子去宜蘭友愛比賽.

學步推車比賽..

在想後天去綠色博覽會晃晃..去聞一聞樹木的味道..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

但也要天空作美..若是陰天又綿綿細雨..只能窩在家裡了! 趕快去掛晴天娃娃..可以午睡的兩天^^

這陣子..小朋友也漸漸適應學校的生活了!除了,最近又換了個外語老師讓妹妹有點不習慣外,

其餘的都還OK!加油..我的寶貝..

妞妞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特別好睡..昨天呢..從中午十二點睡到下午四點..

今天呢..從一點睡到四點半...真是夠厲害的...果然是小豬妞妞...呵呵..可以午睡的兩天^^

 

今天晚上吃晚餐時,雙胞胎的姐姐吃得很慢..都含著飯不認真吃,她們的阿嬤說要去買口香糖..

姐姐就哭哭說要等她..妞妞就拉著阿嬤的手說:走啦!不要理她!

聽了真是覺得好笑!現在的妞妞,說話的樣子都像大人一樣..超可愛的^^

她也認得出兩個姐姐的差異性了!誰欺負她..她都會說對人..當初還在想.妞妞會搞不清楚雙胞胎姐姐呢!

現在丫..不用擔心了!她眼睛可是銳利的很..真厲害!

寶貝們..該睡囉..妞妞躺在她的床說著.陪我睡覺啦..陪我睡覺啦.

大家明天見囉^^

創作者介紹
可以午睡的兩天^^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不能給任何承諾就放了她吧! 下一則:大陸順口溜~人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