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好適 纖媞飲>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靚媽咪已經來到了三十有五的年紀了~其實真的覺得身體的新陳代謝趨緩
光是看著體重機就知道自己已經不年輕啦~~
不過~女人嘛~總是企圖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的年齡比實際的年齡小..所以在每日保養上就得下很多功夫!
也要同步從日常的生活飲食開始做起~像靚媽咪現在一有空就會早起去爬山..不是爬枕頭山唷!
算是初階的運動開始做起,也覺得連續爬了二天就有感覺精神體力變好了呢!
另外也會在飲食上多加控制,這樣雙管齊下才能讓身體年齡愈來愈young~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身體好適..也就是幫助大家能夠透過飲品的輔助來維持身體的健康年齡唷!
舉個例來說~因為現代人多半外食,其實對身體的負擔很大!過多的油脂攝取,反而是吸收了身體不需要的熱量!
若是又沒有長期規律的運動習慣,真的會愈來愈沉重!而吃進去的東西就得相當慎選啦~
靚媽咪現在很乖,吃飯都吃七.八分飽,也開始戒掉了每早一杯三合一咖啡唷!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要很有毅力,不過~依賴咖啡習慣的我,沒喝咖啡就覺得昏昏欲睡,
我選擇了取代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好飲--早安纖緹飲 驚覺喝了之後,精神依然很棒!

早安!纖媞飲

純水、專利Fibersol-2(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菊寡醣、濃縮紅葡萄汁、濃縮蘋果汁、果糖、Lalmin酵母B群、
綠咖啡豆抽出物、玉米鬚抽出物、檸檬酸(調味劑)、專利Seametaherbline(黑藻抽出物)、
專利LeptiPro綜合草本抽出物(含關華豆膠、刺槐豆膠、阿拉伯膠、紅石榴抽出物、β-胡蘿蔔素、藍綠藻抽出物)、香料

早餐前,空腹飲用一瓶早安!纖媞飲。(上班族可於上班打卡時飲用)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喝起來的風味就像果汁一樣,因為有添加天然酵母B群所以有點點B群的味道在裡頭,口味上是還算可以接受的呢!!
早上空腹喝了之後,會接著開始享用健康早餐,早餐可是很重要的一餐唷!很多朋友為了避免攝取熱量而不用早餐,
這點真的是大錯特錯的錯誤觀念唷!其實身體需要吸收養份來幫助代謝,所以不吃是很不健康的!!
喝了早安纖媞飲後,早餐可以搭配土司.蛋/起司片,再加個蘋果就有飽足可以支持到午餐時間了!!
早餐過後,靚媽咪都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上完後就覺得自己好輕盈,真的是一大收穫!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猛打哈欠真棒!!

很貼心的是有很棒的早安纖媞飲外,也有晚安纖媞飲唷!
靚媽咪最愛雙管齊下的呵護,就像是用了日霜也需要晚霜的雙重修護,一整個完整的照護!!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晚安!纖媞飲

純水、專利Fibersol-2(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菊寡醣、濃縮蘋果汁、果糖、赤藻糖醇(甜味劑)、
檸檬酸(調味劑)、專利白腎豆抽出物、藤黃果抽出物、專利Seametaherbline(黑藻抽出物)、
綠咖啡豆抽出物、專利LeptiPro綜合草本抽出物(含關華豆膠、刺槐豆膠、阿拉伯膠、紅石榴抽出物、β-胡蘿蔔素、藍綠藻抽出物)、香料


晚餐前,空腹飲用一瓶晚安!纖媞飲。(上班族可於下班打卡時飲用)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晚上有想吃宵夜的欲望嗎?!其實真的很難克制美食當前的誘惑..
炸香雞排+珍珠奶茶=完美絕配滿分美食,不過..為了身體的健康,還是將此品項從美食清單刪除吧!!
尤其是在晚上九點過後,就要開始讓我們辛勞的腸胃好好休息囉!

體驗輕盈精神一夏的好味道!!

透過晚安纖媞飲來幫助我們身體自然的修護,隔天早上再一瓶早安纖媞飲來促進加分...
最近靚媽咪覺得自己可以再輕盈一些,透過健康的飲食..持之以恆的運動再加上纖媞飲的輔助,
輕盈美麗離我愈來愈近囉!!很開心的分享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則:當淨白美人兒,由內而外展露自信與美麗-美人計雪精靈珍珠粉體驗組+美人計珍珠煥白面膜 下一則:清爽in出油out!訂做油頭皮專屬的Shampoo-艾瑪絲夏日有感控油 部落客餐敍分享(內有實際洗髮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