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航太科技掀起肌膚保養新革命!ioma以全球第1瓶個人化護膚品 Ma Crème 訂製精華霜締造全球護膚傳奇。從法國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道,許多富豪名流都是ioma的忠實顧客,目前全球已超過百萬人見證ioma專屬個人肌膚密碼。顛覆傳統保養方式,「訂製保養」將成為未來唯一真正有效的保養方式。

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全球獨家! ioma訂製護膚3步驟:

1. 個人化肌膚診斷分析:ioma智慧檢測儀
獨家航太科技運用! ioma智慧檢測儀可直達肌底, 1次分析多達7種肌膚狀態指標,並根據個人化分析結果專業診斷,開出專屬護膚處方。

2. 專業調製護膚配方:ioma Ma Crème 訂製精華霜
根據肌膚診斷分析結果,Ma Crème以 1基底霜 X 8精華素 不同比例、精準調配最適合目前肌膚狀況的護膚配方。

3. 見證四週護膚效果:ioma APP 專屬肌膚密碼
4周回測,驚人的護膚效果看得見! 下載ioma APP 更可隨時查詢妳的專屬肌膚密碼,天天見證ioma護膚成效!

全台首櫃! 高達9成5來客排隊預約檢測
想買產品得先過這一關!運用航太科技11年研究成果,ioma智慧檢測儀已空運來台,尚未到櫃,個人化保養的超夯話題,已造成民眾排隊預約盛況!ioma行銷經理表示:「這是我們的核心,透過檢測,才能真正見證護膚成效的精準數值。比起銷售商品,ioma更關心顧客的護膚成效,一天天看見膚質變好,才是全球ioma努力的目標。」

ioma 智慧檢測儀首創可直達肌底層,一次檢測多達7大肌膚狀態指標,再將每一位顧客專屬的ioma Skincode肌膚密碼以衛星定位快速傳送到ioma研究中心,顧客還可直接下載ioma APP,持續關注自己的肌膚狀態,見證每一刻ioma所帶來的驚人護膚成效。

搶先體驗ioma! 4/30前預約可享免費體驗個人化肌膚檢測
想要搶先體驗全球護膚傳奇,4/30前,即刻臨櫃或來電預約,可享免費體驗 ioma 訂製未來 肌膚檢測療程(價值$3,980),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2樓,預約洽詢電話:02-2722-1043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1631850817080121/?fref=ts
創作者介紹
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上一則:防蚊大作戰!連空氣清淨機也會捕蚊子! 下一則:創新U!be Good六代鈣天然補鈣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