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4

第四篇 完美手技~~馬殺雞Massage~~

 

這次為了要解說完美的按摩手法軟糖可是下足了苦心阿!!

因為手技的說明圖片可是軟糖親手操刀一筆一劃慢慢勾勒出來滴~~

從來沒想過自己那麼有畫圖的天份(得意狀ing….哈哈哈)

以前總是介紹纖體霜產品給大家

從來不曾把自己愛用的按摩手法給貢獻出去

早就想要做這樣的主題    一直苦無時間&動力

趁著這次試用Biotherm曲線光纖體精華期間搭配產品  

順便把按摩的技法總整理一下

好讓大家一起分享

 

這些按摩手技是軟糖實際上自己測試

而且還參考很多不同派門  總集而成的雜牌軍

幾乎都是身體上重點肥肉囤積的部位

保證絕對好用的啦!

看完說明你一定要試試看!

 

步驟一  我不是小富婆

擠約十元硬幣大小的精華霜於手心,並均勻塗抹於腹部,另外以順時針畫圓方式,雙手交換分別於腹部滑動,力道比塗抹時稍微用力一點即可,待腹部精華霜已經推滑不動就可以了。 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4
(步驟一 & 步驟二 圖解說明)

步驟二  水蛇腰

兩側腰身各擠約五元硬幣大小精華霜於手心,雙手搓揉開,則以雙手抓住側腹,利用虎口弧度,貼於側腹雙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待精華霜吸收後換邊進行相同動作即可。


步驟三
  ㄉㄨㄞ ㄉㄨㄞ 翹屁屁

擠約十元硬幣,雙手沿著臀部曲線由下往上拉提,力道稍為用力一點,拉提直至精華霜吸收後,接著雙手握拳由外側往內側敲打臀部,邊敲打邊提撥,待臀部微微發熱即可。 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4
(步驟三 圖解說明)


步驟四
  甩掉掰掰蝴蝶袖
擠約五元硬幣大小,由手腕處由下往上按摩,利用大拇指指腹貼緊皮膚輕輕按壓推滑,手臂處則利用虎口從下往上按壓滑動,滑動直至手微微發紅發熱即可換邊進行相同動作,建議按摩後可用保鮮膜包起來約20分鐘,效果更佳。 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4

(步驟四 圖解說明)


步驟五 跟大象腿說掰掰

擠約十元硬幣大小的精華霜,於雙手搓揉開,雙手並且圈住腿部,貼緊皮膚,從下往上拉提,一直重複這個動作約50次,之後將大腿弓起,可以踩在小椅子上面,將大腿內側的肥肉由內往外的方向搓揉,待大腿內側微微發熱即可。按摩完之後將雙手握拳,鐘擺式的敲打大腿外側那塊肥肉凸出處,約敲打50-100下即可。仍建議按摩完畢後用保鮮膜包裹起來靜待20分鐘後拆除即可,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4

(步驟五 圖解說明)

 

綜合以上的五合一步驟搭配曲線光精華霜使用,勤勞一點,努力給它按摩半個月,軟糖跟你打包票,曲線馬上就很明顯,穿衣服很明顯就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每次軟糖如果有重要場合要穿美美的,就會提前1-2個禮拜努力的按摩身體,按摩除了可以幫助身體運動,也可以促進淋巴循環提高代謝,真是一舉兩得。

 

按摩應該注意的事項:

*按摩前可以先幫皮膚去角質,此舉能幫助產品吸收。

*按摩過程中如果發現手指卡卡的,不好滑動,那麼代表你使用的精華霜份量太少了,應該補充,千萬不要硬ㄌㄨˊ過去,這樣會造成皮膚受傷。

*按摩後請多補充水分,因為按摩過程中會促進淋巴循環提高代謝力,這時多補充水分可以盡快把體內老廢物質快速的排出。



 

上一則: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3 下一則:新品上市~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PART5
我要留言:
  • wumihalu
    2008-05-05 12:51:00
    軟糖公主你好

    我想要把他印出來放在手邊才不會忘記步驟

    但是不能選取列印

    可否軟糖公主開放一下呢

    謝謝
  • 失去良心胖子
    2008-04-05 10:59:57
    可是  軟糖  我大腿肥到雙手圈不住XD
    按摩好吃力  有其他方法嗎
    版主回覆 2008-04-29 00:00:00
    那就用消脂拍拍打好了,比按摩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