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Shop) 士東市場好麵煮,精緻溫暖好味道。

  1. (Favorite Shop) 士東市場好麵煮,精緻溫暖好味道。

  2. 麵類走精緻小碗路線,但用料和食材皆不馬虎。醬汁佔了五分之一碗,卻絲毫不死鹹。淡淡的中藥味,可看出店家對醬汁熬製,以及食材新鮮的堅持。濃濃的媽媽味,讓在外地的旅人也感受到滿滿的暖意。
  3. (Favorite Shop) 士東市場好麵煮,精緻溫暖好味道。

  4. 特製麵條Q彈有勁,醬汁多卻不鹹膩,上頭滿滿的蔬菜,豆干,毛豆再加點肉末,讓人吸哩呼嚕就吃完一碗。但小小一碗要價70,連我這小鳥胃都吃不飽。再到隔壁點杯新鮮奇異果汁,完美。
  5. (Favorite Shop) 士東市場好麵煮,精緻溫暖好味道。

  6. 老饕大推薦:小獅子麵,但本人還沒試吃過!!
  7. 超獨家推薦:臭仙湯麵,臭豆腐入湯麵,很特別唷!!
  8. 士東市場: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9. 電話:(02)2834-5308
上一則:FG美麗講座。讓妳一次掌握秋冬流行元素。 下一則:philosophy不只是保養,給妳身心靈的饗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