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在一個天氣還算晴朗,但冷風颼颼聖誕夜的下午(XDDD),珍珍和Emily兩人相約到新埔捷運站附近的Birkin Waffle Cafe用餐,先前在他們的粉絲團看了一下食物的照片,感覺上滿誘人的,就來吃看看囉!

本來以為餐廳離捷運站不遠,但實際上也需要走差不多7~10分鐘,從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後左轉往大馬路方向走去........如果找不到可以問附近店家,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邊問路才找到的!哈哈哈~

基本上只要問一下路人星巴客怎麼走,就一定可以找到!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找到了星巴客,走進巷子就可以看到大大的Birkin Waffle Cafe招牌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喔喔~人家珍珍就是衝著這個早午餐來的說!
我最喜歡看起來份量十足的餐點啦~

如果你也想來品嘗早午餐的話,早午餐只提供到下午兩點喔~要記得呢!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店門口外面黑板上的內容常常會更新喔!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店內有WIFI可以使用/使用的是澳洲牛肉........以及一些特約的優惠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對珍珍來說,Birkin Waffle Cafe 店的位置不算是在捷運站附近,仍需要走一小段路,但是他們家生意很好呢!

不到下午兩點,餐廳內幾乎是已經要坐滿了!

且今天還是平日星期一耶~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吧台滿大一個的,看起來好舒服喔~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位於吧台旁邊還有採光相當不錯的座位區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光要先上這個樓梯,就一整個覺得好高級的FU喔~

牆壁也裝潢得太金璧輝煌了吧!哈哈~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正值快要過聖誕節,所以餐廳的佈置當然也要應景一下囉~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千萬不要以為樓上只有照片中的這一區喔~

照片左邊裡面還有好幾桌呢~也都坐著滿滿的用餐客人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覺得坐在大透明窗前用餐也很不錯~光線很好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我們的坐位在這啦~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珍珍沒說錯吧~很多用餐的客人吧!

所以來這用餐,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來看一下菜單~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雖然今天天氣看起來不錯,但是超級冷的,所以珍珍點了壺熱飲

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160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好多切丁狀的蘋果顆粒

內容物大致上有:芙蓉花/玫瑰果/覆盆子/蘋果塊/柳橙/草莓塊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口感算是滿酸的,就是喝到口中會忍不住皺眉的那種

但珍珍個人是滿喜歡的就是~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嘿嘿嘿~柏金早午餐上桌囉!
現場看這個份量真的超有氣勢的,都忘了拿著這盤拍一張照片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烤雞肉&炒蛋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炒蛋吃起來的口感很滑嫩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烤雞的肉也很嫩,調味也不會過鹹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香蕉&蜂蜜

算是吃完的餐後甜點~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薯餅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生菜沙拉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歐克麵包

這個麵包也有單獨在販賣~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不得不稱讚一下~

麵包做得相當鬆軟有嚼勁;裡面還有添加一些堅果類及葡萄乾,好好吃喔!

都忘了要買幾個回家吃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凱撒培根雞肉起司帕里尼 $180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金黃薯條

就是我們一般在說的脆薯,珍珍超愛這種薯條~超級好吃!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料給得很大方

在切的時候深怕餡料全部跑出來

雞肉吃起來挺嫩的,麵包也烤得剛剛好,相當酥脆,整體表現不錯!哈哈~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EMILY點的黑醋栗茶 $220
這盤一放上桌,和珍珍點的水果茶相比之下,我的整個氣勢都弱掉了嘛~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瞧瞧~~人家還有馬卡龍耶!!!吼喔~>"<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EMILY還有分我半塊吃!cc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還有糖及牛奶讓你自行調整茶的濃度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疑?怎麼又出現了金黃薯條咧?

剛不是才說珍珍很愛吃這種薯條,想說餐裡似乎沒有的樣子,就自己加點,誰知道帕里尼裡面有附脆薯呀!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算啦~反正多點就多吃嚕!
(當然肥肉也順便一起多長點!@@")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真的只能說~我愛脆薯啦!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整體用餐下來,珍珍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餐點,只是真的離珍珍家有點小遠呀!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找朋友一起過來用餐~



Birkin Waffle Cafe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2257-1777
營業時間:10:00-22:00
預約保留時間為十分鐘,用餐時間為二小時
 
Birkin Waffle Cafe粉絲團:http://ppt.cc/mjZs

Birkin Waffle Cafe。夠份量的餐點。華麗又舒適的用餐環境。N訪也值得

 
上一則:西門町。OYAMI。找到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女孩們最愛的童話夢幻餐廳。 下一則:[體驗]銀盾Vital-Silver冬季抗寒最新科技。保暖禦寒雙面帽/彈性保暖止滑手套。實用保暖又好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