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越忙越有體力

【聊】越忙越有體力
上周六一早替三寶拍的∼

  5/17產假結束,開始上班至今接近三周,Lesley只有一個感覺:每天都好忙好累啊!真的不是普通累耶,是非常非常累,累到躺上床就會立刻昏睡的程度!

  Lesley每天早上六點半左右起床,不管三寶睡著醒著,都會先餵餵他,然後再擠一次奶(量多寡不一定,總之就是花個20分鐘左右排空)∼接著梳洗換裝,七點四十分左右叫醒大寶二寶,八點之前出門∼送了大寶到學校,再送二寶到爺爺奶奶家,有時間就偷個空檔去喜歡的早餐店坐著吃早餐,沒時間就隨便買個三明治帶進公司吃!上班時間再忙,還是得安排出兩次半小時的空檔擠奶,盡量不超過七點半離開公司∼八點半之前回到家,通常就是先親餵三寶,接著要替大寶看功課、幫小子們洗澡、準備宵夜、念睡前故事、洗奶瓶跟擠奶器、洗大寶學校的碗... 能趕在十一點前完成梳洗都算非常難得了∼最後,天天就是累到上床就會馬上昏睡過去的程度,連抬抬腳做運動都沒力氣了... 衣服,喔,也只能累積到周末兩天再刷再洗了...
 
【聊】越忙越有體力
上周日早上拍的,三寶早上起床通常都是好心情∼

  每次抱著三寶餵奶,Lesley總忍不住看看他問:〝怎麼會冒出你這個小子勒〞?可是不管再怎麼累,還是覺得小小的三寶好可愛,越看越可愛!最近他還學會跟著大人嗯嗯啊啊的,像是唱歌一樣,實在好逗啊!所以說,當父母也真是歡喜甘願的啊∼人有無限潛力,越忙越有體力,加油!加油!加油啦!!!
上一則:【體驗成果驗收】Lytess新魔塑美胸束腹連身衣與10天塑無痕6分褲 下一則:【著】2012.06.04-2012.06.08 OL周穿搭
我要留言:
  • 棉花糖小乖
    2012-06-06 14:59:47
    真的很累~
    你比我累
    不過真得當看到小朋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那一刻
    一切疲勞就都恢復了一半了!
    加油了
    ^^
    版主回覆 2012-06-06 00:00:00
    寶貝們的笑可以替我的心靈充電,
    但是身體的疲憊還是要靠睡眠充電啦!
    哈∼
    我會加油的!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