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日牌毛線編織領上衣

【敗】日牌毛線編織領上衣
今年唯一入手的帶小領子圓領上衣∼

  這兩年來,各式帶小領子的上衣都很流行,不過Lesley始終沒跟上這股潮流,或許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懷著三寶,買了也穿不到,而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樣的設計?!今天分享的這件,其實是兩個月前入手的日貨,不過收到之後緊接就生了三寶,坐月子根本沒需要穿到,現在準備上班了,但是天氣也熱啦,可能入秋之後才有機會穿了吧∼

【敗】日牌毛線編織領上衣
細節處都十分別緻呢∼
 
  之所以喜歡這件上衣,主要是配色強烈!Lesley很喜歡寶藍色,現在想想,之前也曾入手過一件日系名媛風的寶藍色緞面上衣,只是... 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穿過... 哈∼言歸正傳,這件的材質很棒,黑色布料部分是有點挺度、不容易皺的薄襯衫材質,非常有質感!而領口、袖口跟下擺都裝飾有寶藍色的毛線邊邊,連釦子都胸口開襟的設計都有呼應,很別緻!而小領子就是最費工的地方,不但也是寶藍色毛線編織的,還是可拆式的呢!日本人就是很愛用這類的巧思來個two way,3 way的,也意味著當小領子不再流行時,可以拆掉領子就好,別直接淘汰這件上衣嗎?哈哈哈∼雖然不確定自己有本事在他衣物上把這領子搭配得宜,但起碼多了可變化的可能性囉!
 
  寫著寫著,突然滿有感觸的,Lesley一直喜歡有特色的衣物,所以幾年前很喜愛單價較高的日系衣物,但是曾幾何時,衣櫃裡的衣服都被韓國品牌取代了.. 有沒有可能哪一天,台灣成衣也如同韓國成衣一般,具備高品質、高質感、高設計性,甚至讓許多國家的採購們都密集來台灣批貨呢?希望這是指日可待的呀∼台灣加油!
上一則:【敗】三寶專屬小床墊 下一則:【敗】黑白簡約風皮質便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