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保養30天祕笈】第8招 毛孔粗大的保養與彩妝

【緊急保養30天祕笈】第8招 毛孔粗大的保養與彩妝
不僅僅在夏天,一年四季都有毛孔問題存在,而毛孔粗大是肌膚看起來不平滑的主要元兇!可以從保養和底妝這兩部分來解決。
要解決毛孔問題,就要徹底清潔和保濕肌膚。有上底妝就要卸妝,再將洗面乳徹底起泡,輕輕按摩肌膚,讓泡泡將毛孔內的污垢全部帶走。再來要加強保濕,肌膚表層水份充沛,毛孔看起來會變小。並且要定期去角質,是肌膚狀況一周1~2次,毛孔暢通自然不會被撐大。在毛孔特別粗大的部位,還可以用緊緻精華液來縮緊毛孔。上底妝前,先塗擦粉狀的毛孔妝前霜,將毛孔填平後再上粉底,也能有效遮飾毛孔。
此外,擁有好習慣也很重要!改善毛孔除了外在塗抹外,也要調理內在,不熬夜、作息正常、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等高熱量食物,適時抒解壓力,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讓毛孔粗大更嚴重。
上一則:【緊急保養30天祕笈】第7招 出油肌膚的保養 下一則:【局部拯救計畫】I 眼周拉提 即使再靠近也不害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