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真的感激願意點進來mimi小格子的尼們,五體投地的感謝^^ (此篇紀錄奇摩、愛評首頁文)

【大感謝】真的感激願意點進來mimi小格子的尼們,五體投地的感謝^^ (此篇紀錄奇摩、愛評首頁文)

只能說,mimi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會需要做這樣的整理

其實從開始寫部落格,嚴格來說已經大約3年的時間,

但是原本都是寫著試吃試用的分享文,

後來因為一直到受到了許多前輩的影響,而開始轉變想法。(真的很多位無法一一感謝)。

 

在今年2013年5月的某天,

mimi一轉念之下便開始了這段紀錄台南景點、美食、親子旅遊的日子,

卻懷疑不太會拍照、沒寫過旅遊紀錄的我所寫出來的東西是不是有人要看....

 

過程中感謝愛評網、Yi首頁團隊、痞客幫、瘋台灣民宿網等各方給予的小小肯定

其實能看到自己所寫的文章出現在首頁,

這對mimi這種新手來說,真的是一種正面鼓勵的力量唷~

 

最後mimi這裡更更更真的很感謝願意來逛逛的你們,

大家三不五時來到我的小格子,留留言或讓我感覺到家裡有些人走動,

這些真的是讓我有勇氣、有動力繼續寫的理由。

我想我會繼續下去,一起加油吧^^


稍微整理下側欄的奇摩Yi首頁紀錄,

後半段是愛評網首頁紀錄

這種感覺就像孩子們在收集好棒貼紙吧!!

不知道收集更多有沒有禮物呢@@?

 

No.1   【台中.新社】尋找隱藏在山中的古堡花園~『新社莊園』 

No.2   【台南.中西區】遊府城、逛古蹟,怎麼能少了它?? 『府城南門公園』 

No.3   【台南.北區】原來能穿越時光,我真的辦到了~ 我在『321巷藝術聚落』 

No.4   【台南.冰品】吃冰的過程具暴力、血腥、殘酷,請慎入!!! 我在「金可可敲敲冰」 

No.5   【台南.冰品】超熱的夏天,我這很清涼唷!!! 「莉莉水果店」 

No.6   【台南.新化】藍天碧水黃金雨,親眼見到花神降臨~ 我在「新化虎頭埤」 

No.7   【台南.小吃】香氣四溢,Q脆彈牙的府城小吃~ 我在「阿輝炒鱔魚」 

No.8   【台南.小吃】外皮飽滿、內餡香甜、肉汁狂滴的大包子來啦!! 「大菜市包仔王」 

No.9   【台南.老屋】哇!!安平出現了200年前的咖啡店~ 我在「舊烘爐Cafe」 

No.10 【台南.安平】飛魚在天阿!! 我在安平「虱目魚主題館」 

No.11 【台中.新社】尋找隱藏在山中的古堡花園~『新社莊園』

No.12 【台南.小吃】「卓家汕頭魚麵」府城在地50年,用真功夫打造的美味魚麵~  

No.13 【台南.小吃】哇~ 一碗只要35元的湯,放了7種料?? 這裡是「廣仔虱目魚丸」 

No.14 【高雄.苓雅】擋不了的誘惑阿!!來自巨人國的繽紛棒棒糖~ 我在「自來水公園」 

No.15 【台南.冰品】超熱的夏天,我這很清涼唷!!! 「莉莉水果店」

No.16 【台南.老屋】就在世界末日當天開幕的茶屋~ 這裡是「十八卯茶屋」 

No.17 【台南.左鎮】來到嶙峋綿延、懸崖峭壁的外星球~ 我在「草山月世界」 

No.18 【台南.安平】疑!!荷蘭大風車,突然來到安平的港濱~ 我在「台灣咖啡博物館」  

No.19 【台南.南化】不遜於國外美景,家鄉也很美~ 我在「南化水庫」 

No.20 【南投.日月潭】世界最美的自行車道,絕美的婚攝取景~ 「向山自行車道」 

No.21 【台南.中西區】拿古蹟當禮堂、當圖書館、當操場!! 我在「台南市忠義國小」 

No.22 【台南.冰品】府城小巷民宅,藏著50年的古早味冰淇淋~「新一二三冰城」 

No.23 【台南.冰品】府城夏日美味冰品大集合唷~ (2013.09.06更新) 

No.24 【台南.永康】市區超吸睛彩繪眷村「老兵文化園區」~老兵不死,也別讓他凋零~ 

No.25 【台南.小吃】保安路「阿龍香腸熟肉」、「阿娟咖哩飯」 

No.26 【台南.小吃】府城散步府中街,蹲在路邊吃兩元~ 我在「黑輪2元」 

No.27 【台南.中西區】請帶滿三個胃在來!! 府城的著名美食街「保安路」~ 

No.28 【台南.六甲】外表美的像飯店,內在像是美術館!? 這裡是「六甲國小」  

No.29 【台南.小吃】OMG!!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Kitty喵漢堡!!! 我在「雙魚2次方」 

No.30 【台南.北門】府城米其林三星推薦景點~「南鯤鯓代天府」&「大鯤園」 

No.31 【台南.南區】大家從小吃到大的美味香腸@@"~ 我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No.32 【台南.仁德】揉眼!!美國國會大廈,居然穿越在台南!?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No.33 【台南.小吃】超人氣庶民小吃,準時12:20之前就賣光光的水餃。「康樂街無名水餃」 

No.34 【台南.小吃】早餐喝個魚丸湯要抽號碼牌!?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在「永記虱目魚丸」 

No.35 【台南.中西區】絕美象牙城堡,台灣最夢幻的公家機關~ 我在「移民署台南服務處」 

No.36 【台南.小吃】半夜找不到宵夜嗎?? 來碗在地人也排隊的「悅津鹹粥」24H唷!! 

No.37 【台南.甜品】來自日本,像藝術品般的散步甜食~ 「Fun Tower 軟式可麗餅」  

No.38 【台南.小吃】隱藏在老康樂市場中的國宴級料理~ 我在府城「榮盛點心」 

No.39 【台南.關廟】散步北寮農村老街~ 我在「新光里彩繪村」 

No.40 【台南.小吃】~府城人也排隊的無敵燒番麥~ 

No.41 【台南.點心】啥咪!?台南這間鯛魚燒吃了"會比較瘦"@@? 我在「惠比壽鯛魚燒」 

No.42 【台南.永康】市區超吸睛彩繪眷村「老兵文化園區」~老兵不死,也別讓他凋零~

No.43 【台南.小吃】人潮滿滿,超好吃的排隊鹹酥雞~ 新化太子宮「葉麥克炸雞」  

No.44 【南投.清境】接近夢想中的歐洲城堡~「The Old England 老英格蘭莊園」 

No.45 【南投.清境】與美景、羊兒們來次自然的邂逅吧~ 「畜牧步道」 

No.46 【台南.中西區】拿古蹟當禮堂、當圖書館、當操場!! 我在「台南市忠義國小」

No.47 【台南.中西區】拿古蹟當禮堂、當圖書館、當操場!! 我在「台南市忠義國小」

No.48 【台南.小吃】香氣四溢,Q脆彈牙的府城小吃~ 我在「阿輝炒鱔魚」

No.49 【南投.清境】與美景、羊兒們來次自然的邂逅吧~ 「畜牧步道」 

No.50 【台南.仁德】揉眼!!美國國會大廈,居然穿越在台南!?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以下為愛評網首頁紀錄

No.1   【台南.甜點】韓金婆婆豆腐酪(安平店)~ 超營養、令人感動的小甜點~ 

No.2   【高雄.甜點】老闆超親切、挫冰超大碗的~『品甜冰鎮』 

No.3   【台中.新社】尋找隱藏在山中的古堡花園~『新社莊園』 

No.4   【台南.安平】展現大自然的破壞、共生、生命力~ 我在『安平樹屋』 

No.5   【台南.安平】台南酷熱的五月,下起了黃金雨~ 阿勃勒的花季來臨。  

No.6   【台南.中西區】遊府城、逛古蹟,怎麼能少了它?? 我在『府城南門公園』

No.7   【台南.北區】原來能穿越時光,我真的辦到了~ 我在『321巷藝術聚落』

No.8   【台南.新化】一窺往日輝煌,連接過去與現代的交界~ 我在「新化老街」 

No.9   【台南.冰品】超熱的夏天,我這很清涼唷!!! 「莉莉水果店」 

No.10 【台南.後壁】村是美術館,美術館是村! 我在「TOGO後壁土溝農村」 

No.11 【台南.白河】(6-8月)這裡荷葉田田,碧荷百頃~ 我在「台南白河蓮花季」 

No.12 【台南.安平】古蹟怎麼那麼繽紛、劍獅怎麼那麼可愛~ 我在「安平海山派樂地」 

No.13 【台南.左鎮】來到嶙峋綿延、懸崖峭壁的外星球~ 我在「草山月世界」

No.14 【台南.冰品】夜晚限定!! 只有晚上才吃的到的冰~ 我在「石精臼八寶冰」 

No.15 【台南.老屋】就在世界末日當天開幕的茶屋~ 這裡是「十八卯茶屋」 

No.16 【台南.安南區】這裡才是夕遊出張所的彩色鹽本家阿@@? 我在「音波觀光工廠」  

No.17 【台南.安平】疑!!荷蘭大風車,突然來到安平的港濱~ 我在「台灣咖啡博物館」  

No.18 【嘉義.東石】小傢伙們的大天堂,漁港與樂園的完美結合~ 我在「東石漁人碼頭」 

No.19 【台南.北門】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在這取景呢~ 大家都愛的「錢來也」雜貨店 

No.20 【台南.中西區】我眼中的海安路,大賀!!「藍晒圖」不拆囉!!! (內文多蘿莉照片,慎入!!) 

No.21 【台南.港式】高雅的西班牙建築,道地的港式飲茶~ 台南商務會館「維拉餐廳」 

No.22 【南投.日月潭】傍晚時分的碼頭,依然寧靜如畫~ 我在「朝霧碼頭」 

No.23 【台南.北門】落日餘暉的火燒雲美景~ 再訪「井仔腳瓦盤鹽田」 

No.24 【台南.北門】府城米其林三星推薦景點~「南鯤鯓代天府」&「大鯤園」 

No.25 【台南.六甲】外表美的像飯店,內在像是美術館!? 這裡是「六甲國小」

No.26 【台南.後壁】想看農田彩繪不必跑日本,我在「2013臺灣好米嘉年華」 

No.27 【台南.南化】來場與猴兒們的近距離接觸吧~ 我在「烏山台灣彌猴保護區」 

No.28 【台南.中西區】絕美象牙城堡,最夢幻的公家機關~ 「移民署台南服務處」 

No.29 【台南.甜品】來自日本,像藝術品般的散步甜食~ 「Fun Tower 軟式可麗餅」  

No.30 【南投.清境】與美景、羊兒們來次自然的邂逅吧~ 「畜牧步道」 


 

 

上一則:【台南.小吃】早起的人兒有羊吃「包成羊肉」+ 透心涼的「小西腳青草茶」 下一則:【高雄.邀約】吃烤雞看這裡唷~ 在地的速食連鎖店「21世紀風味館」~ 全新餐點:21香酥雞、肉醬起司小枕頭、鮮菇雞湯、橙蘋時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