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最近看雜誌總是會特別注意漂亮的冬帽呢!!
因為快要進入冬天了~各式各樣的冬帽令人目不暇給~
其實…我也是非常喜愛購買帽子的~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但是我有一個怪癖~就是愛買又不常戴~
去年買的好幾個冬帽都沒有戴出門過~~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所以我下定決心!! 今年冬天一定不論如何都要戴出門!!!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總算把自己的帽子都翻出來啦!!!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下面有些是夏天的草帽啦~~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我對漂亮的帽子也是一樣毫無抵抗能力的!
帽子在服裝的搭配上面就像畫龍點睛一般~
搭配的好的話~真的讓人過目難忘~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但是有時戴著帽子出門又覺得自己好顯眼~
常常因為不好意思戴出門就不戴了…
然後變成自己欣賞著那頂買回來的帽子…
有時放久了~還真的快忘記自己有買這頂帽子呢!
這個冬天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一定要把帽子們通通戴出門!!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這幾頂毛線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基本款~
毛線帽又溫暖又可愛~戴著毛線帽感覺可以變年輕優!
我尤其喜歡橘色和綠色、藍色系列的毛線帽~
尤其是橘色~戴上去就有冬天暖暖的氣氛~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所以我也喜歡橘色的圍巾~當然綠色和藍色也是必備款~
我算是有點莫名其妙的顏色偏執狂吧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我超愛Eugenia Kim設計的帽帽~這頂鴨嘴帽(馬術帽)之前就有介紹過~
它的帽子設計比例和形狀都與眾不同~又很完美~
很難形容的美啊….尤其是下面那樣大帽緣的~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圖片取材至 Eugenia Kim官網)

 

只是…請看上面的圖下面那$330的數字…那是美金哪~~
我買不起…嗚嗚嗚~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所以目前只要有這頂可愛的鴨嘴帽我就滿足了~~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而且它是打折的時候入手的~還挺划的來呢!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Victor Osborne的這頂不規折長度的帽帽~非常的復古~
一看到它我就愛上它了~超美的~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黑色加上低調的設計~只要穿上黑色的長大衣…
感覺就像懷舊的電影一樣啊~~陷入奈奈音的想像世界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不過這頂我還真的沒有戴出去過呢~今年冬天一定要戴它出門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雖然說我喜愛設計師品牌的帽子~我也是熱愛路邊攤的!!
這頂簡單的條紋漁夫帽雖然說很像阿公戴的~
我就是很愛它~已經跟了我好幾年了~
話說誰不愛阿公阿媽風的配件呢?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這頂Brixton帽帽也是我的最愛~之前到福岡旅行都是靠它保暖~
黑色的不敗款~加上波浪的帽緣~剛剛好的垂度~好喜歡啊!!
Brixton的帽子我大概有3、4頂~除了價格比較親民~設計也很棒~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圖片取材自Brixton官網)

 

每一種都好看~~真想多買一點吶~~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美麗的帽子感覺就是有神奇的魔力啊~~~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難怪巫婆都要戴帽子~不然就沒有辦法使用魔法了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以上是奈奈音的冬帽分享篇~也有夏天的帽子~
明年的夏天再分享吧!!
迫不及待想等天氣冷一點戴漂亮的帽帽出門嚕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私房画] 奈奈音愛的冬帽篇~~!

馬上加入吧!!

 
上一則:[小漫畫] 生活小雜記篇~VOL.3~奈爸的台灣狗語~ 下一則:[小漫畫] 生活小雜記篇~VOL.5~最近的困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