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好久沒分享一下戰利品了~一個人獨享不如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一陣子沒買什麼新衣服~只有入手四件而已啦~這樣應該沒有很敗家吧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低…我鍾愛搭牛仔褲的裝扮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目前我的牛仔褲才會堆起來都比我自己高了–>之前還沒到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所以我買的衣服都是以可搭牛仔褲為第一目標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尤其是長版的衣服~不論是緊身的~或是寬鬆的都喜歡捏!!
這次先分享新入手的幾件寬鬆長版衣吧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猜猜看~這件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哩??
當然是…民族風的首選~我超愛的 Free People ~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由於Free People的衣服有點價格~我通常一年只買一次~
加入Free People的網站會員後~一年可以收到一次的就是生日折扣券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所以我都只有等到生日的時候才買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這個絕對要手工一針一線縫的上去啊….穿的時候也要非常小心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重點是裡面也要搭配內搭衣穿才行~不然它是透明的(害羞)~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重點這件不但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也可以搭寬鬆的牛仔褲~
尤其它是粉金色的色調~搭配深色的牛仔褲尤其好看喔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這件也是 Free People 低小洋裝~論到要買蕾絲的系列的衣服~
Free People的蕾絲設計總是變化比較多又很特別~
尤其喜歡的就是下擺保留蕾絲的弧形~超美!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喜歡這個大弧形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我唯一覺得不夠好的地方就是它的尺寸….
因為我買的是0號的~也就是XS的~但其實它還是頗大件~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我真懷疑是不是那個尺寸標籤貼錯了呢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雖然說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但我應該會把它改小一些吧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這件是MINKPINK的洋裝~但是換成我穿它就會變成上衣了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它的質料非常輕柔~所以也很容易皺~出門前肯定還是要燙一下~
但是style還蠻單純可愛的~當成洋裝穿也會很好看的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淡淡的玫瑰色而且上身的上半部是半透明的薄紗~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因為這件洋裝設計的關係~穿起來感覺好像很淑女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因為風格單純簡單~隨時都可以搭牛仔褲穿出門這點實在很棒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最後的一件又是 Free People 啦~而且也是蕾絲的上衣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這件完全是單純蕾絲做成的上衣~只有領口和袖口部分是不同材質~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若是裡面不搭上白色以外顏色的內搭衣~就無法突顯這件的蕾絲設計了呢!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像這樣的蕾絲上衣好處就是只要搭上不同顏色的內搭衣~
感覺就像穿上不同的衣服出門一樣~超讚的啊!!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而且不論是搭配喇叭褲或是緊身牛仔褲都好看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這幾件都是奈奈音喜愛典型的好搭牛仔褲之寬鬆上衣~
而且這次都買到白色系列的捏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其實我這個人很懶的~也不太愛想該如何搭配衣服~
所以我的一千零一招都是上衣搭牛仔褲~
找到合適又好搭配牛仔褲的上衣~感覺一天就成功一半了~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穿搭嗜好呢?
還有這幾件衣服大家有沒有特別喜好的呢?
歡迎都和我一起分享~搞不好下次也來設計一件類似的上衣呢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下次有好玩的戰利品再和大家分享吧!!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私房画] 最喜歡寬鬆長版衣+牛仔褲啦~~!!

馬上加入吧!!



上一則:[衣裳] N周一衣: 蕾絲領子無袖上衣 :) 下一則:[小漫畫] 生活小雜記篇~VOL.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