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有人猜到是哪一件奈奈音在夏天完成的作品了嗎??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沒錯!! 這件就是等了好久總算商品化了低簡單牛仔洋裝(←點我看它是怎麼誕生的)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搞不好今年夏天就只生產這件了呢….因為快秋天了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為了慶祝這件洋裝的商品化~特別把主站部落格的版面小改了一下~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這次一樣是做了S和M的兩個版本~
選用的是薄的純棉牛仔平織布~顏色是屬於夏天的淺藍色!!
不過上面的照片是我晚上在家裡拍的~
實際的顏色請參考下面的實穿圖~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照片是今天在有自然光的室內拍攝的~所以會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顏色就跟奈奈音之前的設計非常接近喔!  上面奈奈音是穿S號的洋裝~
特色一樣是前面寬鬆~後面有加上褶子所以會較貼身~
所以當綁帶繞到前面打蝴蝶結後~腰身就會有自然的皺褶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尺寸是將衣服平放後所量出的平量尺寸~數字都是公分喔!!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上面奈奈音穿的是M號的尺寸~其實也很好看呦~
就看大家喜歡比較貼身~還是更寬鬆的感覺~
M號的尺寸裙長也有比S號的多2公分~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還有就是每件Nanayin.設計的衣服都會附上我個人插畫的專屬布標~
這次也不例外呦~也許就會放上這次看板娘奈奈音和麥犬的合照吧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但是還沒印好~先放上假圖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這次的牛仔洋裝只有20件~因為之前做的都還沒賣完…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所以不敢再做那麼多了~還希望喜歡這件洋裝的女孩們捧場一下嚕!!
奈奈音出品品質保證~而且絕不撞衫~世界上就這20件啦!!
價格的話~雖然想再壓更低~但是因為只做了20件無法更低了….
加上這次的布釦因為很小~手工包很難包~工錢又更高了…啜泣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但是我認為這次的價格還是很親民合理的價格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Nanayin.】綁帶無袖牛仔洋裝 看看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也可以順便逛逛我花俏的網路商店↓↓↓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想看更多的商品圖可以到Nanayin.品牌網站喔!!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這次的分享到這邊~大家下次見囉!!!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衣裳] 綁帶無袖牛仔洋裝上架啦!!

馬上加入吧!!

 

 

 

 

上一則:[遊記] 鹿兒島Day3: 來去櫻島泡溫泉~ 下一則:[遊記] 鹿兒島Day4: 吃吃喝喝逛大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