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實在不知道這篇要PO在我的哪個單元裡面~只好在爆裂料理中分享了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相信大部分在看我網誌的各位,應該都沒吃過這道能讓武功變高強的武林菜吧?
這我就要講古一下了,小學的時候在商店裡買到的醬菜『武林菜』一吃就上癮了~
從此之後,每次晚餐時間旁邊一定擺罐武林菜配飯吃~
結果媽媽煮的菜都沒吃…搞得我媽氣急敗壞的就是這罐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武林菜這個名稱也取得很好,感覺就是像我這種武林高手應該吃的菜~
至於為什麼它叫武林菜??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就是這個名字讓我一直無法忘記它~
(其實武林菜是由蕪菁醃製成的~)
但是呢!!武林菜就像武林高手一樣,在我稍微長大之後銷聲匿跡了….
每次要吃粥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武林菜~然後遍尋各家商店尋找它的蹤跡~
但是它就是消失了!!! 怎麼也找不到了!!! 每次都好失望….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就在我到美國留學的時候,有次在亞洲超商裡發現了武林菜!!!
當時看到真的超感動的,原來武林菜在隔了那麼多年之後又開始生產了嗎??
帶著感恩的心,留學的那幾年,武林菜又陪我渡過了孤單的留學生活…
直到我回到台灣~有幾次煮粥吃,都想去買武林菜~所以又開始到商店去找….
結果….

沒有一次找到的啦!!!!


 

武林菜就像武林高手一樣讓人猜不透…也不知道在哪裡才找的到它….
一直到最近,我又煮粥了,每到這個時刻…就想去找武林菜…
於是又去各家超商和甘仔店去找…怎麼覺得我的人生一直在找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但是…想也知道…是找不到的….不過!!!!
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武林菜每次都這樣對我!!!我決定在google上面咕一下武林菜!!!!
武林菜這個傢伙~耍我也耍了太久了~到底要怎樣我才可以吃到你!!! 結果….
發現了!!!我發現了!!! 武林菜早在N年前就已經不在台灣通路販售了!!!
現在只有外銷國外~~難怪我只有在美國的亞洲超市發現過它!!!
如果要吃到武林菜,唯有直接跟愛之味訂購一途,單位至少一箱裡面有一打~
麥犬聽到我和武林菜難分難捨的故事之後,自己也超想吃~
這可憐的孩子雖然和我生在同年代卻從來沒嚐過武林菜的滋味~慘啊!
所以麥犬就打電話去訂了,訂了也沒有那麼快到喔~因為武林菜是有製作期的~
所以要等….一直等…….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看到武林菜的罐子我都快哭了…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這就是本次的爆裂料理了~~~10分~~得點是滿分10分!!!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這個味道就像我小時候吃得一樣~~好美味喔~~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本來想說買了一打要拿幾罐和大家玩抽獎的~~
但是麥犬擔心大家如果吃了拉肚子會告我們不是告愛之味…只好作罷~哈!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這篇只是希望推廣一下好吃的武林菜,因為就像我說得一樣~我找它找好久了~
真希望有朝一日它可以再回到台灣各大商店的貨架上,隨時想吃的時候都買的到~
讓武林菜在台灣復活的願望就交給大家了~現在就馬上打電話去愛之味訂貨吧~
訂單太多的話,總有一天會大量生產的吧~~喔~~好期待!!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料理] 吃了武功會高強的武林菜!!


 

上一則:[私房畫]夏天就愛民族風包包! 下一則:[私房画]到底奈奈音有幾件牛仔褲?
我要留言:
  • 小寶貝的媽
    2011-07-11 16:32:45
    我也好想吃,  可以賣我一罐嗎?真的在外面都買不到ㄟ
    >  <
    版主回覆 2011-07-12 00:00:00
    我也想啊~但是還是希望大家直接跟愛之味訂~不然吃出問題~感覺會是我對不起大家呢~其實一箱也不貴才370~還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快打電話到愛之味的客服問問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