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心機,為什麼付出卻換來傷害?】

【愛情需要心機,為什麼付出卻換來傷害?】


很多讀者留言給我,紛紛問同一個問題。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卻換來傷害?

 

難道愛情中付出是錯的?換來的是冷漠和背叛?其實這在兩性關係中,是個矛盾點的癥結所在,付出就等於得到愛?兩性關係不就是需要付出才能延續愛情?

 

往往喜愛付出的人,總是一股腦兒的掏出你的心你所有的情感,誠實的呈現在對方面前,對方說一句話,你就回得四五句,對方一通電話沒接,你就狂打個四五十通,深怕這份愛情會因為少一通電話而不見。

 

長久下來,你一味的付出,對方一味的索求,情人變成徹底的被動,只懂得被愛,忘記也須要對你付出愛。最後這份愛,變成習慣變成白開水般無味,然而膩了累了,對方走了。

 

要記住愛情也需要心機,即使你特別喜歡對方,即使你很明白你就是須要他,也不要輕易的表露出來。你要善於讓對方從被動化為主動,把你的積極主動化為等待和接納,以引誘的方式,請君入甕

 

你可以打電話給對方,但不需要多。

你可以很愛對方,但不需要太誠實的展露

你可以討他歡心,但不需要無時無刻

你可以把他放在心上,但不需要隨時隨地

 

聰明的女人/男人。在戀愛的階段,不應像個衝鋒陷陣的戰士,死命的衝和殺敵,

卻忘了運用智慧,善用謀略和戰術。

 

 

曾有個朋友和我講,有時候愛情中須要“忍”,偶爾需要付出,但偶爾須要忍住,忍住對對方的想念,和忍住對對方的掌握。

 

有次男友和她分手,一開始的她傻傻的狂打電話給男友,最後換回男友無情的對待,於是她改用忍來等待,她持續關心,偶爾消失,忍住對對方的想念和想要對方回來的念頭,僵持了一個月,最後男友成功的回來她身邊。

 

這次的事情讓她明白,男人喜歡的女人,不一定是苦苦等待和很會付出的女人,

但一定是偶爾讓他摸不透的女人。太直白太透明化,只會讓情人看透透,而不惠珍惜。

 

人都有一面是喜愛主動主導,和征服慾的,要學會偶爾把這樣的權利讓給對方,讓對方來感受一下付出的美好。讓對方試著對你懷有好奇心,而不是你說一,他就會曉得二三四五。

 

別忘了人都有劣根性,越容易得到的就不想珍惜,越摸不透的就越想得到。




新書愛情練習題
上一則:【分享】我是主持人之「貓散步 Cat Walk」新書分享會! 下一則:兩性 真實案例 宅男別被騙了,我愛上詐騙集團?
我要留言:
  • 愛愛
    2014-04-10 14:11:18
    愛愛初體驗 甜蜜的滋味 第一次有點痛痛 第二次有點養養 第三次爽歪歪滋味 從此愛上這種感覺 美味多滋,激情四溢 約會時間:下午 4 點 — 晚上 2 點約LINE LINE>> at887766 部落》http://wsk1370123.pixnet.net/album/lis 保密安全!決不轉帳,不接觸任何ATM... 給你最貼心的服務~~~
  • luckmaybe
    2012-12-31 08:13:12
    我付出很多,得到卻是背叛,和小三的囂張....
  • hose1991
    2012-09-26 15:20:13
    薇薇~你好!我是你的讀者黑鮪魚~我跟我男友交往四年分手了至今應該有六個月多,在前兩年真的好開心好快 樂,但在第三年後不知道是不是懶了還是變了,跟他約好下下禮拜要出去玩,他卻前一兩三天跟我說他跟他同學 約好要去墾丁玩,我就這樣被拋下,再來他說要去澎湖玩,但他卻已經跟他學長訂好機票之後才跟我說要不要去 澎湖,叫我自己獨自去小港買票再坐飛機跟他們會合,你知道那時的感受多難過嗎~他跟我說要我獨立,這哪叫獨 立!還有我跟他說好聖誕節要過不一樣的,他還真的給我不一樣,帶我去釣蝦跟我說晚點帶我去夜市,但始終沒 去,說帶我去夢時代聖誕趴,卻上車跟他家人說你看!這傢伙要去夢時代耶~感覺真的好難堪,跟他溝通,他卻說我 不在那時跟他說,卻在這邊放馬後炮,每次跟他說什麼都這樣,我漸漸的慢慢把感覺放掉了,但我還堅持說他會改 的,我後來忍無可忍就說要暫時分手,他終於好像怕了,來台東找我陪我,但是他還想維持男女有的親密接觸,我 當然不要,但他就很痛苦覺得我很無情,之後真的他也提出了分手!我好痛~他覺得我不尊重他,說我以前他只要 到台東就會馬上提早來接他,要離開時還要依依不捨,現在根本就不會!但是我說實在話,為什麼我們女人做這些 是理所當然,而他們說的就好像勝過聖旨一樣,到現在雖然我們還連絡,但是我好像還存一些希望,他希望我能夠 接受他,在這段時間我們吵過好多,都是因為他一直覺得我應該要放開心接受他,應該要接受那些親密舉動,我說 機會不等人,他說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要互相體諒,但是我真的該原諒他接受他嗎?我該怎麼做?我還是這樣的 在乎,還是我的在乎只是存著不甘心呢?請薇薇幫我好嗎?
  • dob3088259fp
    2012-09-25 00:53:51
    沒藥救了,在首頁亂點,也能點進同一間沒啥內容的blog。 你的標題 聳動度 可比台媒
  • a1788888
    2012-09-11 20:56:56

     悄悄話...

  • joesyee
    2012-09-11 07:33:34

     悄悄話...

  • aadd22ddaa
    2012-09-11 06:06:08
    一人一半才是伴 一半的愛給自己,一半的愛給你 一半的自信給自己,一半的崇拜給你 一半的呵護給自己,一半的包容給你 一半的我還在等待,另一半的你 http://www.ematch.com.tw/?agent=163
  • iry691007
    2012-09-11 03:55:16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最近在FB成立了減重保證班的社群~~ 歡迎想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IRY691007/ 對於減重或是增重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到 http://goo.gl/ufR61 填寫健康諮詢表唷~
  • betty7992
    2012-09-08 13:32:37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08 15:14:01

     悄悄話...

  • cilia700622
    2012-09-08 03:50:49
    我覺得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和興趣.. 當女生自己也很忙碌的時候,就不會一直去煩男生..也不用去忍耐什麼的~ 男生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學他門想學的,跟他自己的興趣相處,都會再回過頭來跟我們分享他的快樂 有時花時間成就自己的興趣, 也是在成就他的人生... 大家都會快樂~!!!!
  • lovehome6
    2012-09-08 03:16:4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08 15:14:35

     悄悄話...

  • lovehome6
    2012-09-07 14:57:50

     悄悄話...

  • endlessslove
    2012-09-07 14:04:30

     悄悄話...

  • love0406
    2012-09-07 13:08:31

     悄悄話...

  • lovelykidan
    2012-09-07 12:50:52
    人性的奇妙 大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