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很久很久很久沒提筆寫文了,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事情,突然失去了分享的動力,就這麼失去了幾個月,幾個月不看mail、不開部落格、FB也是偶爾開來看看朋友的近況,就這麼與世隔絕了幾個月(笑),時間突然多了起來,才發現生活中充滿了空白也是幸福的事情呢!

 


 

打開遺忘許久的信箱,剛好看到『斐拉薇-天堂奇蹟露』的試用邀請,本來對試用產品已經失去熱情的我,被這"天堂奇蹟露"的名字所吸引,女人嘛,誰不希望奇蹟出現?不過,真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嗎?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很快地,產品馬上就送到我手上,事前沒做太多功課的我,對外包裝上奇怪的花朵感覺好奇,每家保養品都會有其當家的花朵,而斐拉微的當家花朵就是仙履蘭。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沒什麼意思,只是封條貼紙很可愛,忍不住分享一下XD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瓶身出奇意料的精緻,滴管造型方便固定用量,但對大近視眼的我來說,每次用完要將滴管收起時,也是很大的挑戰呢(笑)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看起來跟一般除皺的精華液感覺很像,都是較為濃稠的精華液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介紹完基本的部份,接著來說說我試用的結果吧!

 

先從使用的觸感來說:

天堂奇蹟露不能說是"露狀"的,從上上張應該看的出來是稍為黏稠的精華液狀保養品,也就是和大部份的 抗/防皺 保養品一樣,剛碰到時都覺得非常滋潤,既然滋潤又黏稠,那會不會過於厚重、黏膩呢?

對 於使用前的我,真的有點耽心,我很少用抗皺保養品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多的都會油、厚、黏…除非在驚覺"皺紋怎麼變明顯"的時後才會使用,而這款天堂奇蹟露 雖然和其它抗皺保養品一樣很濃稠,使用起來卻完全不一樣,不一樣在哪呢?很多抗皺的保養品,可能為了讓除皺的效果看起來很明顯,所以都會添加很多保濕的成 份,但是天堂奇蹟露不一樣,使用起來就真的是"抗皺"的保養品,怎麼說呢,在使用的時後,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可以稍微拉提臉的線條,黏黏的感覺一下下 就消失了,就很像膠水一樣,黏好馬上就乾了,臉的線條會馬上被稍稍提升(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啦XD),然後臉上就沒保養品的感覺了耶!!一般抗皺保養品塗 完,我就會有"臉上好滋潤,後面什麼精華液都不用塗"的錯覺,但是這款天堂奇蹟露不一樣,塗完臉上是沒感覺的,所以會再上其它後續的保養

 

使用起來會覺得這瓶"天堂奇蹟露"真的功效就是著重在"抗皺",而不像很多抗皺精華卻只是像很保溼的保溼精華般

 

接著說說效果:

上 面已經說了我覺得天堂奇蹟露的重點,真的完全著重在"抗皺/修復",那效果明顯嗎?老實說~我不知道耶!(什麼?不知道?!),是呀!在短短不到二十天的 試用日期裡,我真的看不起來我臉上那細細小小的皺紋有什麼變化,或許是本來的皺紋就太不明顯吧,或許是使用的時間不夠長,也或許效果本來就不明顯,我不知 道是哪個,但是先不說皺紋的部份,臉的緊緻度呢?這個我倒是可以說"有的",原本鬆鬆的臉真的會變得比較緊緻,不會再那麼澎皮 XD

 

結論呢?!

簡 單來說,應該有很多像我一樣"很不喜歡抗皺保養品用起來都又厚重又油油的,然後保溼效果、滋潤效果很明顯,但抗皺效果卻完全(?)的抗皺精華"的話,可以 試試這瓶天堂奇蹟露,因為這瓶就很單純就是抗皺修復精華,有沒有效用完一瓶應該也很明顯的看起來,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吧!

 

 

 


『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試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奇蹟出現了嗎?!

上一則:『活動』*FG美妝大賞*巡櫃第三站:~H2O+八杯水 週年慶必敗報導 下一則:『遊戲』跟美妝無關,WOL介面教學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