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CHANEL J12 白色陶瓷錶。不是全陶瓷喔。

 老姐前兩天從上海回來,雖然離上次回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習慣我們都會約了吃午餐,聊聊她上海貴婦的生活、跟姊夫吵吵鬧鬧的趣事,這天還要順便買小寶貝的生日禮物、回家學如何包粽子,加上接小寶貝下課,算算時間緊湊的很呢!


『精品』CHANEL J12 白色陶瓷錶。不是全陶瓷喔。  

突然間,我看到老姐纖細的手臂上掛著一隻大大的新錶,仔細一看才發現是CHANEL J12 號稱全陶瓷的白色鑽錶,我笑著問老姐『今天不是要回家學包粽子嗎?戴著幾十萬的手錶怎麼包呀?』而且我也很好奇這錶什麼時後買的呀?是姐夫又出包了嗎?怎麼老姐FB上沒po過、出來也都沒看過


老姐忍不住抱怨了起來,話說去年底老姐逛街,在CHANEL櫃上看中了這隻錶,櫃姐一開始拿出的是黑色J12來介紹,反正就經典呀、"全陶瓷"耐磨耐摔之類的話,介紹完後老姐挑中白色,理所當然就認為白色這隻手錶功能相同也是全陶瓷的耐磨耐摔呀,如果櫃姊跟我這麼說,我當然就相信,但~~我哪敢亂磨亂摔幾十萬的東西呀!


『精品』CHANEL J12 白色陶瓷錶。不是全陶瓷喔。  

但是~~老姐是個~~恩~~很容易相信別人又不太缺錢的有錢少婦,所以第一次戴上這隻手錶,就是和朋友打麻將,打一打嫌手錶"定位",就隨手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打麻將一個輸贏太開心,手錶就掉到地上,當下老姐也不以為意,回家隔天起來要再戴錶時才發現『怎麼裂開?!不是全陶瓷的嗎?陶瓷的怎麼這麼不耐摔?』,氣沖沖的回到櫃上一問才發現『原來只有黑色的是全陶瓷,白色0、15、30、45分鐘的這一圈,陶瓷沒辦法做,所以這圈是玻璃塗白的!!』


妳知道嗎?如果摔到錶帶或鏡面都是陶瓷超堅固的,但~~最碎弱的那一圈剛好被敲到,所以老姐才第一次使用,就又花了九千元來修補這圈玻璃


『精品』CHANEL J12 白色陶瓷錶。不是全陶瓷喔。  

而且妳知道白色的"非全陶瓷"錶還比黑的"全陶瓷"錶貴上一些,為了不讓大家也有這個悲劇出現,所以要提醒大家:


『CHANEL 白色 J12 陶瓷鑽錶不是全陶瓷的,黑色的才是喔!』


『精品』CHANEL J12 白色陶瓷錶。不是全陶瓷喔。  

不過話說回來,一般人也不會亂摔、亂操幾十萬的錶~


那天回家包粽子,看著老姐就戴著這隻錶,滿手油膩的在包粽子,心裡只能想說『這錶真的很耐操!!』,心裡還真捨不得這隻錶~~

上一則:『活動』我入選了。第六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下一則:『試用』穿好襪保護你的腳 打球不再需要買好鞋、戴護踝了。TITAN 籃球襪。
我要留言:
  • 瀏海娃娃
    2011-08-28 17:39:42
    可是我昨天去CHANEL專櫃問,他說無論是白的或黑的都是全陶瓷耶~
    版主回覆 2011-08-31 00:00:00
    改了呀? 但姊姊是去年十、十一月買的,摔破過所以確定不是全陶瓷喔!(如果現在白色也改全陶瓷的話,那就太好了 ^____^ )
  • evagirl
    2011-06-02 23:50:07
    對啊,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陶瓷的錶帶會臭,
    那個味道就是皮表帶碰到水的那個味道@@
    有機會,
    可不可以問一下妳貴婦姐姐,
    會不會也有臭味?
    我大約戴了快10個月~
    版主回覆 2011-07-07 00:00:00
    老姐的手錶換來換去,從去年十月買到現在,才戴沒幾次而已,所以還沒出現味道~不過我請她下次逛街問一下櫃姐看看! (我問了,老姐說常戴的話錶帶會卡汗漬,所以要用刷子刷,才不會發臭~希望有幫到,有問題我再幫妳問 ^^)
  • evagirl
    2011-06-02 02:37:00
    我也有一隻白的,
    妳沒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耶,感覺有點上當@@!
    不過,我那隻錶的錶帶,
    現在竟然會臭臭的,
    真是快暈倒~~
    版主回覆 2011-06-02 00:00:00
    當初買的時後櫃姐也是先介紹黑色j12是全陶瓷的嗎?我一聽老姐提到這事,我就覺得上當了,可是也沒辦法呀~~不過錶帶為什麼會臭臭的呀?不是布、皮的才會臭嗎?
  • 厄這個
    2011-06-01 23:33:14
    挖腮  我還以為回應會是驚呼你老姐實在太有貴婦命啦
    沒想到大家都有一支,而且還有人拿來打球戴…@@"
    版主回覆 2011-06-02 00:00:00
    呵~有錢人很多呀!
  • 阿羅莎
    2011-05-31 10:33:34
    手錶就是拿來戴的嘛

    無論多少錢,十幾萬、幾十萬,都是手錶啊  ~

    這隻錶還好啦,之前我同學也是戴著打球啊

    用手錶還要看場合戴~太辛苦了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20:57
    沒辦法呀,我是窮苦家庭出身的,小家子氣習慣了,連幾萬的東西都捨不得戴了,常常被老公、老姐虧"東西只擺在家裡看",但就是覺得東西好貴怕弄到,有時後看他們幾萬、幾十萬的東西弄髒、弄壞了,我都好心庝~~哎~~~我的價值觀還是在幾百的東西弄壞沒關係,更貴的~~真的沒辦法那麼豁達 ^^"
  • peggyling825
    2011-05-31 10:22:16
    我的也是那一圈列開....
    版主回覆 2011-05-31 00:00:00
    真的呀,也是敲到嗎?
  • 16
    2011-05-30 21:43:55
    我來找你的蘭蔻文章...  怎麼還沒POㄋ?


    話說.. 
    原來白色不是全陶瓷阿?    不說真是不知道~
    不過白色比較好看就是了! 
    版主回覆 2011-05-31 00:00:00
    我還沒收到叫我po文的mail呀!所以我還在等 XD (白的很好看~可是好貴喔!我花不下這個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