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愛的布朗尼。

★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之前提到想吃星巴克紐約乳酪蛋糕草莓巧克力布朗尼一事,對乳酪蛋糕的渴望已在高仕的義大利重乳酪上完全獲得滿足,之後熱量也不缺,所以我也已經忘了自己想吃什麼的事(其實是喊著想吃的東西太多XD),不過就在某個和朋友混到三更半夜的夜晚,躡手躡腳回到家,發現桌上擺著星巴克的提袋,裡頭還放了刀叉,馬上打開冰箱一瞧,蛋糕盒裡躺著的正是第一次見到真面目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有點心虛,但蛋糕還是要吃,而且還要搖頭晃腦跑到已經熟睡的小公身旁,像是按下Repeat鍵地邊玩他的肚子邊重複說:你怎麼對我那麼好....

★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隔日,正想大口享用,不對不對,小公的用心值得被記錄,於是拿出了相機,幫這甜入心的蛋糕拍下性感寫真。

感激,不可能時時說出口,但內心的感動,對我而言並不會因為習慣而減少。

小公不是浪漫的人,不會做些讓我太過驚喜的事,但是對我的付出和包容,多年來持續不斷,總是盡力想滿足我的所有需求,擔心我有沒有吃飽、睡好、穿暖這種小事,我覺得,比較像我的爸爸。

不論寒暑,他總是比我早起,幫我買好早餐,然後兩人一起享用。心疼他那麼冷的早晨還要出門買早餐,想說前一晚買麵包當隔日早餐就好,但他堅持,就是冷才要吃熱的!其實..........................我是想睡晚一點啦XD

嘴裡故意不說感謝,批評他愛演戲,他回說演戲要演七年也是很累,嗯∼他看起來真的很累!

那天早晨和他一起騎車出門,冷空氣襲來,問他每天到底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去買早餐的,他回:一個字,X!(←此字須消音處理)

好,說出來就好多了XDDD

★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125》

星巴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和其他糕點比起來價位稍高,但個頭很大,不是切片蛋糕,可以把星巴克裝蛋糕的紙盒塞得滿滿。


上層是巧克力蛋糕,表面覆以口感濃稠的巧克力醬,中間夾入意外不油膩的鮮奶油,草莓選用台灣產的,大顆、多汁、香氣足,而最底層就是口感紮實的布朗尼承擔重任,布朗尼部份有點乾,但搭配奶油及草莓入口就剛好,整體甜度也恰當而不會太過,在星巴克的甜點中算是相當出色的。


這是季節限定商品,供應時間是3/15~4/4,另有六吋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售價 $680,但需事先預購。想嚐試的朋友可以趁這最後幾天到星巴克購買。



★Starbucks Coffee∼草莓巧克力布朗尼President Starbucks Coffee Corp.統一星巴克



【食在遊趣重要公告】

即日起食在遊趣無名Blog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進行,歡迎來按個讚,一起湊熱鬧!
上一則:★只是光影∼文字•貓咪•老公寓 下一則:★【台北•統一阪急百貨】TSUJIRI 辻利茶屋∼抹茶飲品、甜點專賣(文末新增抹茶花見聖代食記)
我要留言:
  • 龐克芭比
    2011-03-30 23:23:59
    我也覺得不太好吃...
    很乾
    不過心意無價
    版主回覆 2011-04-06 00:00:00
    心意的確能為美味大加分!!
  • sannyt
    2011-03-30 21:57:34
    我覺得吃起來不太優...
    不過他們家的草莓塔很好吃
    版主回覆 2011-04-06 00:00:00
    感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