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還記得二年前whenwas跟aileen辦的交換禮物我來不及參加,聽說獎品也爆好,去年參加了,卻剛好換到不太喜歡的東西,在網路上交換是這樣的,你總是不知道跟你交換的人的誠意,所以今年,whenwas跟aileen就決定辦個實體聖誕禮物交換活動,要跟面對面的交換,可不能亂準備禮物,是吧!^^

基於想要交朋友跟見見大家的心,whenwas跟ailenn這次挑戰了很麻煩的實體交換禮物活動,合辦人也高達五人,除了whenwas,aileen,還有她們的妹妹小婷,阿費跟小天,而我,只要等著參加就好,真是歹勢咧!:P

辛苦她們了!^^

因為從新竹去,所以一整個大遲到,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卻剛好輪到我自我介紹,整個毫無心理準備,只好亂介紹啦!:P

自我介紹完就先吃點東西,蛋糕...嗯,我沒有什麼評論:P,咖啡當然不及我媽煮的囉!(廢話)

然後是玩試用跟旁邊的人聊天的時間,aileen他們準備的東西超多的!就怕大家沒玩到~

把unt的指甲彩還有聖誕彩妝都搬過來,還有小凱老師跟小偉老師的東西,更有LM的彩妝,護手霜大軍,東西超多的,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桌上滿滿都是要讓大家試用的哦!)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不用多說什麼,馬上一堆人就拿起東西來試啦!aileen也充當彩妝師幫大家試妝呢!^^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還有人超認真的拿出瓶瓶罐罐要裝回去寫試用文,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認真了,有發的話我會去看滴!^^

玩耍了一下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aileen他們想出來的方法真特別,不讓大家無聊,所以這次交換禮物是採取配對的方式~說到羅蜜歐就想到~茱麗葉,

是滴,就是這樣的配點方式,我拿到祝英台,當然就是跟梁山伯配對啦!^^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這是我拿到的交換禮物,美體小舖芒果身體隨身組,

我旁邊的是LM的愛好者,她拿到她最愛的唇蜜組耶!應該讓她超開心的咧!^^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當然大家換到禮物就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啦!^^

超有趣的!

你以為只有交換禮物就沒有了嗎?

 

錯!

 

還有抽獎的活動呢!

 

有ISWII贊助的玫琳凱身體隨身組、Paul&joe護唇膏、資生堂眼線筆、h2o潔敷片等好康之外
還有主辦人贊助的雷射美白券~蘭芝彩妝組~古小偉眼線膠~貝佳斯的折價券.....超多好康!

重點是:人。人。有。獎。哦!

想不到我超LUCKY的,抽到了ISWII準備的玫琳凱身體隨身組耶!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趕快跟ISWII工友合照留影吧!

當然經過了緊張刺激的抽獎時間,再來就是拍賣時間啦!

超多大戶出籠的!最厲害的就是碧兒泉&VICHY大戶啦!我也準備了少少的幾樣,不過沒有成交呀...(淚~)

還是留給我家人用吧^^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拍賣時間~

不過雖然我沒賣出,可是你知道的,女人嘛~

都告訴自己不能花錢了,可是看到便宜的還是買啦!所以我買了一條BUTYSHOP的去角質凝膠,我也記得是明星商品咧!

用沒幾次的正品只要50元,你說買不買?當然買囉!:p

 

拍賣時間結束後,活動也差不多接近尾聲啦!

沒想到還可以再拿到許多參加禮耶!有一包福袋,裝有大家祝福,有蘭蔻的小SAMPLE,有LM的隨身鏡,還有許許的小贈品~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福袋小禮,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哦!這一袋不是我的啦^^)

除了福袋,還有skinmilk提供的身體沐浴組,我今天跟身體組真的好有緣哦!

還有免璐璐提供的du.phee的保養組,超多東西的,真是滿載而歸咧!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手裡拿著滿滿的禮物,來個大合照吧!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今天真的超好玩的,玩到服務生還來提醒我們時間快到了,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明年我們再見吧!          

辛苦你們了!

whenwas,aileen,小婷,阿費跟小天,愛你們喲!(啾~)

 

上一則:雖然是很鳥的百日迎娶還是來看一下衣服吧!回門原來要穿新..洋裝哦! 下一則:「太歲」讓你的想像盡情奔馳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09-12-29 17:59:13
    哇...好棒喔~~~~
    版主回覆 2009-12-29 00:00:00
    很希望愛愛來玩呢!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