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一年內, 大家到底敗了多少?
敗了多少又用了多少?
用了多少又用完了多少?

常常說 迪是敗家購物狂, 我認。哈哈
但至少迪確是 買到用到啊*

今天先介紹大家 2009年迪的鐵片君家族成員
(2008年那些已退役到推填區了XD)


鐵片老大哥 - shu uemura腮紅#M PEACH 44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確實喜愛它。
由2007年10月跟迪到現在,
每星期最少有一天會用到它。

持久自然好氣色, 不會浮誇沒亮粉, 不怕一下子下手太重。


鐵片君2哥 - jill stuart腮紅 #06 fresh apricot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2008年7月加入迪的大家庭至今。

比較常用最淺兩色作腮紅打底,
有可愛可愛的感覺。
有細緻亮粉*
四色用時顏色也很美, 缺點是若單用這盒效果不太持久。
所以當打底比較多!


鐵片君弟弟 - rmk雙色腮紅 #01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2009年5月新加入成員,
同樣是比較常當腮紅打底,
粉感比較重沒閃粉, 通常腮紅閃的話打底就選擇沒亮粉的rmk小弟。



修容鐵片君大哥 - nars duo multiple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2009年2月敗的nars
很快加入了鐵片大軍,
現在比較多用打亮那邊。

有人說過膏狀不好控制,
其實迪卻認為相反喔, 粉狀才難控制呢


修容鐵片君二哥 - cle de peau beaute contour defining powder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三個月不夠極速用完深色那邊,
不敢再買 ($280啊...)
但最最自然是它, 修容效果最好也是它。
不怕破產/中了這期六合彩的你你你也去敗它吧!

修容鐵片君小弟弟 - lavshuca 眉粉 #br-1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2008年11月加入迪的大家庭,
一年內成了鐵片家族成員。
沒話說的好用, 應該是迪不會用到專櫃的其中一樣產品吧!




發現沒有眼影的鐵片君成員...
的確...
沒辦法, 眼皮不夠大嘛XDDDDD
還是臉比較大!哈哈


迪不是重男輕女的人,
下次介紹給你迪家中的空瓶姊妹家族
上一則:擦面霜要鎖水, 敷面膜也要鎖水喔! 下一則:液體唇膏 = 唇彩 + 唇膏?
我要留言:
  • 夢幻蛋糕妹
    2010.01.01 16:58:10
    B1
    我到現在手上的彩妝品都還沒見過鐵片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