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的雜嘜日記 ♥部落格

液體唇膏 = 唇彩 + 唇膏?

早前貪得意在BeautyExchange.com登記了試用裝索取活動。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一共四色連唇掃 試色圖 (色號是正確的, 迪沒有跟上圖次序去畫) 附送的唇掃很特別, 中間是凹入去的 (不知怎地拍得很模糊) 好了, 試色開始!!! 素唇 (剛起床拍的XD超級乾而且無什麼血色可言) 上妝後沒唇妝確實很奇怪 #RS 361

迪家中的鐵片君家族

一年內, 大家到底敗了多少? 敗了多少又用了多少? 用了多少又用完了多少? 常常說迪是敗家購物狂, 我認。哈哈 但至少迪確是買到用到啊* 今天先介紹大家2009年迪的鐵片君家族成員。 (2008年那些已退役到推填區了XD) 鐵片老大哥 - shu uemura腮紅#M PEACH 44 確實喜愛它。 由2007年10月跟迪到現在, 每星期最少有一天會用到它。 持久自然好氣色, 不會浮誇沒亮粉, 不

擦面霜要鎖水, 敷面膜也要鎖水喔!

在shiseido開架品牌的teaparty中認識了za的pr小姐, (重溫可按此) 那次她給迪的見面禮是以下這一盒面膜。 Future Defense Moist Wrap Mask (5pcs) 以迪所知,這系列專為繁忙的city lady解決肌膚老化的初期問題。 所以, 地勤工作繁忙到極點的迪就十分適合使用啦 (這個絕對不是值得炫耀的事好嗎) 金色的包裝成迪想起shiseido的bio-pe

一年之計 - 2010年新粉底購入篇

究竟一支粉底如果每天用可以用多久? 上一年的迪不懂回答你, 因為以前迪不會每天化妝每天上粉底。 這一年, 迪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啦! 答案是一年左右。 GiorgioArmani的粉底 (30mL)最近見底啦 可能是因為用到底的關係, 按出來的粉底都比較挺身 上粉底後很容易變乾(可能最近天氣又很乾吧), 容易變暗, 還有妝感很厚變得不貼面耶 有見及此, 是時候買新粉底啦 (藉口? 實際需要嘛...哈哈

到赤柱Grouchos找吃的還有找肥細佬

某天迪跟朋友去了赤柱, 為的是去一家位於海濱小賣亭的食店 這家食店名為 - Grouchos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6135 (在cros旁邊) 為什麼要特地來這裡? 因為肥細佬(迪的弟弟)在這邊打工啊! 一直很想來探班但一直沒空來 沒有室內的坐位, 全部都是室外。 有外國小賣亭的感覺呢! 怕曬怕下雨? 不要緊, 有大

Boxing Day拆禮物時間到囉!

Boxing Day, 要拆禮物囉!!! 謝謝BeautyExchange, 迪抽中了Orlane的套裝呢! 一個白色銀色的化妝袋內 放了3樣東西 唇膏一支 , 眼部卸妝液一支 , 以及 打不開 的香水一支(哈哈) 沒辦法不提啊, 香水蓋完整地合上打也打不開, 最後是打開了, 但打開了不是噴咀的那個蓋, 而是樽蓋 (即是說要倒出來用嗎?) 不過還是幸運地中獎了!哈哈*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記得11月sogo thanksful week時迪在ipsa敗了一堆東西嗎? (可按這邊重溫) Cleansing Gel $230/150g 11月13日開始用 (差不多每天使用) 竟然一個半月不夠就剩下這麼一點點 也太快了吧... 迪雖然不介意買專櫃品牌, 但也不是可以負擔得起每月買二百多元的落妝產品啊! 前一陣子出席shiseido自助櫃品牌的下午茶party (可按這裡重溫) 暗暗地給a

澳門一天精華遊 - 文化會館

大假的最後一天, 迪匆匆去了澳門一趟。 會分開幾部份寫。 這次去澳門, 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地是文化會館。 迪是很喜歡很喜歡逛藝術/博物館的人 (猜不到吧?) (當然也喜歡逛街) 對於一切事物都抱著欣賞態度, 尤其一些古色古香(不論中西)的物件! 文化會館一共3層, 大部份免費參觀。 其實都沒什麼東西特別, 只是裝潢的而且確很古典 四周的牆牆窗窗裝飾物都值得細味欣賞。 壁畫五顏六色很好看, 不懂得什麼

澳門一天精華遊 - 浪漫戀愛巷

澳門有很多葡式建築物. 顏色以粉色或白色為主, 放在一起, 感覺特別浪漫! (至少比香港的高樓大廈浪費一百萬倍) 在旅遊勝地大三巴牌坊的附近, 有這麼一條小巷。 Travessa Da Paixao 戀愛巷 單是名字已經夠浪漫了! 兩邊是粉紅跟粉黃的住宅, 住在這裡, 應該每天也像戀愛中吧? 真的跟大三巴很接近, 所以不難找到。 古典的街燈, 究竟可否在香港找得到? 嘗試多重曝光, 還是掌握不了光

澳門一天精華遊 - 美食決戰第二回

繼上回決戰美食休戰一個下午後, 迪出發決戰另一座山 - 自助山 (好爛的GAG) 位於新葡京的自助山, 晚餐成人$238一位 (另加10%服務費) 食物的質素與種類, $238實在是超值。 生蠔新鮮度是一百分之一百。 超好吃。 若不是第二天要上班怕肚子會不適, 迪會吃5隻!!!! (那天迪只能吃2隻就要停止了..) 魚生種類比較少, 只有五種 - 三文魚、魷魚、吞拿魚、八瓜魚 和一種白色的魚(?!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