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整裝出發首站仍以吃為主,
沒辦法身旁那鍋人,起床第一件事直喊 好餓喔”∼
抬頭望一下,只有韓式招牌吸引我,爬上樓 『金韓城』 找靠窗坐位,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提供套餐,下排小字「紅酒
2 杯」 欲換只能換一瓶可樂,
但紅酒不是比可樂貴嗎?為啥只有一瓶?!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雖說我看那紅酒也是山寨版,收走也罷,
但豬大叔大爺就是不高興,臉色 、口氣 不好一點也不認同服務員解釋,
待大陸久了好像脾氣會跟著變差,氣質殺手 ……
 
上菜囉!擺滿桌,挺豐盛的!
【南瓜湯:菜單寫南瓜粥一套, but 我現在才看到 = =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小菜、水果】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肉盤等】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菜盤】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拌飯】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海帶湯】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服務員說可代烤,但總覺有個人一直站旁邊說話不方便,就叫她退下,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兩人份
198 元人民幣,物價簡直接近上海的水準了。
(窗外看出去 H&M 在招喚啦!↓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哎唷∼購物中心旁在作台灣小吃活動耶!吃完才發現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麗江大水車
『龍抄手』 總店即在此,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還記得嗎?麗江大水車附近的龍抄手↓)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菜色包羅萬象,如熱鬧的美食街生意強強滾;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步行街乃東大街以北,南新街、中新街、北新街以東,總府路以南,
紅星路以西為範圍 ,有電影城 、批發服飾, 彷彿走在台灣的西門町;

愛牌
ZARA 『伊藤洋華堂』 一樓,香港轉機時我先瞄過,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大陸與香港的貨不見得相等,標價卻一模一樣,
但匯率差粉大喔!反正我還會進香港再敗。
 
出步行街繼續逛,有一棟樓內全擠滿女生,
店舖雜亂悶熱,像之前去過的羅湖城,全是批發商品,
挑一副太陽眼鏡 150 元, 100 元成交,才殺 50 元喔,太陽曬昏頭了嗎∼

人民南路上
『仁�置地廣場』 ,看到置地廣場這四字就知與香港有關,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沒錯,頂級高檔商品,同一款
LV 訂價貴好幾千台幣,
買得起的大陸人,才真是有錢人吶!

『天府廣場』
精神意義同上海『人民廣場』, 毛爺爺接受各位的膜拜∼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天府廣場前,筆直的人民南路↓)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若剛才置地逛不夠的話,
等級差不多人民東路 『仁和春天百貨』 瞧瞧有啥可補的。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來自美國 巴菲特投資,俗稱 DQ 連鎖店 Dairy Queen 冰雪皇后』 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冰淇淋店生意挺好,忍不住嚐嚐,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買單現場等叫號,我所點「暴風雪∼摩卡巧克力」
拿給顧客前店員一定會來一招 360 度整杯倒過來!

短短一、兩秒「倒杯不灑」結實乃保證,

若灑了這杯免費 …… 哈掉個一滴也好嘛!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霖淇淋香醇濃郁又可口,
選擇種類多、抗熱好朋友,希望它能來台灣展店∼我懷念。
 
下篇預告:吆嗚∼我吃了“牠” ……
 
1 玩了 11 天三地飛 …... 回來辦活動囉!有獎徵答時間∼
2 、我住這兒∼大研古鎮【古城原鄉麗江客棧】
3 、穿梭在麗江大研古鎮∼初體驗
4 、用餐時間 & 麗江大研古鎮夜生活
5 、繼續漫步,悠遊古鎮
6 、大研古鎮∼黑龍潭公園
7 、來麗江,別說你沒上「玉龍雪山」 Part.1
8 、來麗江,別說你沒上「玉龍雪山」∼好美的雪白世界
9 、張藝謀印象系列∼印象麗江
10 、環遊時間:藍月谷、白月臺、鏡潭湖、聽濤湖
11 、寧靜清幽『束河古鎮』
12 、體驗水療 & 燒烤宵夜
13 、換住這兒∼麗江芝麻開花客棧
14 、『拉市海半日遊』騎馬上山,嘻哈!
15 、『拉市海半日遊』遊湖囉!
16 、大研古鎮「前生緣餐廳」&體驗正統辣府之國∼四川連鎖「重慶德莊火鍋」
17 、大研古鎮午餐「古城味道老廚房」
18 、昔日的麗江紫禁城∼『木府』
19 、麗江木府大人的後花園∼獅子山『萬古樓』
20 、麗江古城最後一逛 & 德克士炸雞
21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264



上一則: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下一則:成都新辣道梭邊魚(置信路店)∼吆嗚我吃了“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