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中午
1220航班回成都,昨晚預先向客棧訂雙人早餐,
「過橋米線&納西傳統早餐」10元╱人,份量超多的!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未熟的桃子↓)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搭麵包車顛簸黃土路,按時抵達機場,
結果,地勤送給了個好消息∼班機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雖說成都暴雨影響,大陸固定話術「航空管制」「正常」現象,
但管制4小時也太久了吧!聽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川航專人領著乘客們,越過麗江舊機場,偏僻機場賓館稍作休息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這種鄉下地方不用期待幾星級,果然夠
low舊旅社的fu
應該沒人在住吧?!一度踱步該不該躺下去……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櫃台
call吃午餐,隔壁餐廳自己找位,與完全不認識的人共桌,
感覺克難不過嫌了沒用,荒郊野外連雜貨店也沒,不吃是嘛,那就餓肚子唄!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來大陸可能被同化了,好像衛生水準自行降低,為飽肚挾吧!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電視台我轉到幽幽地睡著,終於,電話聲再度響起,換好登機證回航廈等待,
為補償現場退現金200元╱人,有吃有住有拿川航算你有良心;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當我倆坐在機上準備享受晚餐時,都已五點多,
(原來“貓哆哩”是軟糖∼↓)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看電視、吃中飯、睡午覺,啥也沒作
……下午行程還真「麗江」啊!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D往成都市區,攜程網訂連鎖『鳳凰御庭酒店-成都春熙店』
當時作了番功課才選這兒,錦江區、熱鬧春熙路步行街旁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離武侯區景點
『錦里』、『寬窄巷子』也不遠(要打車),
酒店頗新,司機一直阿飄打牆,頻與酒店人員詢問,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才發現由南新街轉入、中新街方向對面有「尚都」扛棒,
原來藏在一條小巷弄內,難怪不好找;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至尊大床間】一晚
308元人民幣未含早餐、寬帶(網路)免費,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空間挺大裝潢普普,強項的仍是它地理位置鬧中取靜
走出巷就是「春熙路步行街」,附近也有小雜貨店可補貨,個人覺得這價合理OK
鳳凰御庭酒店春熙店攜程網:http://hotels.ctrip.com/hotel/63247.html
 
行李定位好出來透氣,晚上九點閒逛的人不少,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同上海「南京西路步行街」長長大道筆直寬敞,
若累了也有這種觀光遊覽車可坐;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哈我也要看∼↓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等等我嘛∼↓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達令咱們晚上吃啥?↓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似台灣「加熱滷味」
『串串香』乃一般平民小食,
食材細竹籤插著自選,看我選得太秀氣店員說都一把一把抓才夠吃,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個人覺得口感一般般,滷汁偏鹹香,靠油潞潞地沾醬提味,
不像台灣味道多元,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暈倒了,塑膠套沒拆直接丟下企煮……↓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結帳時以挑了多少竹籤計價,不過他算的很快來不及跟數,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竟然要
20幾塊人民幣,幾口就嗑光了會不會太貴呀!精華區物價水平也不低耶!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滋養軒』純解饞,鴨心、翅、胗都有入味,不錯吃,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水果攤草莓與麗江價差不多,香梨
&不便宜葡萄打包回酒店享用。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再會了麗江∼∼∼什麼!成都飛機大延誤!
 
下篇預告:回到文明,逛街囉!
 
1玩了11天三地飛…...回來辦活動囉!有獎徵答時間∼
2、我住這兒∼大研古鎮【古城原鄉麗江客棧】
3、穿梭在麗江大研古鎮∼初體驗
4、用餐時間&麗江大研古鎮夜生活
5、繼續漫步,悠遊古鎮
6、大研古鎮∼黑龍潭公園
7、來麗江,別說你沒上「玉龍雪山」Part.1
8、來麗江,別說你沒上「玉龍雪山」∼好美的雪白世界
9、張藝謀印象系列∼印象麗江
10、環遊時間:藍月谷、白月臺、鏡潭湖、聽濤湖
11、寧靜清幽『束河古鎮』
12、體驗水療&燒烤宵夜
13、換住這兒∼麗江芝麻開花客棧
14、『拉市海半日遊』騎馬上山,嘻哈!
15、『拉市海半日遊』遊湖囉!
16、大研古鎮「前生緣餐廳」&體驗正統辣府之國∼四川連鎖「重慶德莊火鍋」
17、大研古鎮午餐「古城味道老廚房」
18、昔日的麗江紫禁城∼『木府』
19、麗江木府大人的後花園∼獅子山『萬古樓』
20、麗江古城最後一逛&德克士炸雞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191



上一則:麗江古城最後一逛&德克士炸雞 下一則:成都春熙路步行街逛一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