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包系列|ADDICTION奧可玹。妝前/粉底試用實測

試用包系列|ADDICTION奧可玹。妝前/粉底試用實測

對addiction最先有的認識是很火紅的三色遮瑕盤(一直很想介紹, 但用在我臉上好像沒什麼太大效果), 其他的產品倒一直都引不起我的興趣...這次試用包系列就來分享一下ADDICTION 晴癮粉底液/癮萃光粉底液/癮透水感妝前乳的試用感想吧!

 

ADDICTION癮透水感妝前乳

試用包系列|ADDICTION奧可玹。妝前/粉底試用實測
(左下before, 右上after)
Primer Addiction雖乍看是透明無修飾感的乳液, 但推開仔細看有極微量珠光粉感; 妝前保養效果不錯、微珠光的亮度也能提升整體膚質的暗沈。

 

ADDICTION 晴癮粉底液/癮萃光粉底液

試用包系列|ADDICTION奧可玹。妝前/粉底試用實測
對於addiction粉底的色號我很驚訝, 是15色起跳! 從官網色卡來觀察,  我覺得冷色調大約6色、其餘目測感都是暖色調; 晴癮粉底液更多了2色深色, 這麼多的深色倒也讓我大開眼界! 感覺能夠很確實地達到他們的訴求。好比說, 晴癮粉底液(the foundation)講求的是追求原生肌膚的透明感、癮萃光粉底液(the skincare foundation)是打造一個以保養為出發點的粉底液; 以這些概念為出發, 有這麼多色號就會讓我覺得是真的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而不是硬要在眾多色號中勉強挑一個類似自己膚色, 卻始終不那麼讓自己心服口服的顏色。

試用包系列|ADDICTION奧可玹。妝前/粉底試用實測
很神奇的是, 同樣都排在色號5的二款粉底所表現的顏色卻截然不同! 而看似很深的癮萃擦起來卻意外的是符合膚色的光透感而且和晴癮並無太大的差異; 癮萃的質地可以直逼滋潤款化妝水, 輕薄的質地 連我這個自然妝感愛好者都有點無法接受的薄透...真的就像在擦保養品一樣。晴癮質地較濃, 其實也就是一般粉底的質地, 但擦在臉上也莫名的輕透; 遮瑕力也不能說比癮萃強, 不過大概因為質地關係, 所以感受上稍多一些遮瑕感。
二者粉底都很舒適、無黏感很清爽, 蜜粉上個二次就定完妝; 定妝後的妝感很透亮, 雖然遮瑕力低, 但是整個膚質質感很好, 現在微涼氣候下使用非常適合。

 

 

歷經一場出汗的搬運, 底妝還是挺完整的
但遮瑕真的很不給力, 雀斑都在刷存在感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 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上一則:美妝主題talk: 出國旅行時, 化妝包到底該怎麼打包? 下一則:試用包系列|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