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人人都想要的爆紅神仙水。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保養|人人都想要的爆紅神仙水。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今天就來聊聊去年被炒得超級火紅、人人都很好奇、人人都很想要嘗試一下的美容聖品: 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神仙水」吧!!

保養|人人都想要的爆紅神仙水。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保養|人人都想要的爆紅神仙水。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還記得去年這瓶神仙水好像是從某造型師介紹開始知道的, 然後又有專訪文章出現... 於是開始大爆走, 是大爆紅。當時產品的介紹就是皮膚能夠越擦越細緻之類的...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引起興趣購買, 第一是因為類似像這樣的東西很容易會有過敏不適的問題, 第二是詢問過的價錢加上前一個原因讓我不想貿貿然就買來用。和朋友聊過才知道原來這個品牌都是美容沙龍才會使用的產品, 所以一般通路根本沒看過。朋友大致告訴我她的使用過程, 加上剛好有朋友揪團... 於是我就蠢蠢欲動的買了!!

剛開始要用的時候我真的是蠻害怕的... 加上它打開來有股塑膠般的臭味, 再加上它抹在臉上會熱熱的... 我真的好害怕啊!!! 但話雖如此, 我也還是很有勇氣的就抹了下去。局部抹下去之後觀察了一下子, 肌膚並沒有任何異狀產生, 於是也就一路用到了現在。

AN ALI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主要的成份是尿囊素、維生素B6、大豆蛋白質和多種胺基酸成份。雖然是針對想要細緻毛細孔有痘痘膿皰粉刺等混合性或是油性肌膚上使用可以提供很明顯的改善效果。除此還有多種保濕成分, 還可以預防痘痘和疤痕的形成, 也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抗菌的報護膜, 提供肌膚修護作用。另外, 瓶身說明上寫著可以使用化妝棉來上或是可以在想要加強的患部多上一點不抹開, 嚴重的地方可以一天塗抹2~3次。雖然說一般肌膚或是乾燥肌膚也都可以使用, 不過很多產品還是會因人而異, 建議大家使用前有機會試用的話, 還是先試過之後再斟酌使用。

分享我油性肌膚朋友、混合性肌膚朋友和我的使用心得:

油性肌 (肌膚狀態: 油性、 輪廓線一帶常常長著很多痘痘、內包型粉刺偶有暗瘡)這位油朋友(誤)跟我聊的時候,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只有「很油! 那個真的很油!!」。不過當我真的拿到手擠出來的時候發現... 其實真的不油, 之於我。因為油朋友覺得神仙水非常的油, 再加上也害怕會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一開始使用是一天一次。另外還會針對局部比較嚴重有暗瘡或是痘痘的地方加強使用。神奇的是, 痘痘們就一天一天的削減了!! 而粉刺們也會在洗臉的時候掉下來, 肌膚變得比較細...

混合肌 混合朋友算是相當認真在記錄使用成長過程。她從一開始就全臉使用, 第三天時長了顆大痘痘, 到了使用快一個月時還是陸續的長了3~4顆痘痘。不過皮膚也是變得細緻, 毛孔也變小了!! 之後使用擠痘棒擠粉刺發現可以快速又完整的把粉刺擠出來。

混合肌偏乾性 (是我本人)前陣子才知道原來這罐去油性很強(?!) 但是話說如此, 跟我之前使用過的類似產品相比... 我是真的沒有覺得它怎麼乾了。我從一開始也都是全臉用到最近只擦局部(有粉刺的地方), 從一開始擦了會熱熱的到現在完全無感。我是粉刺熟成相當嚴重的患者(笑), 使用至今也有2個多月了吧... 常常很容易會摸起來粗粗的地方(兩頰、鼻子等)都變得細緻很多, 無論何時摸、無論有沒有定期拔粉刺, 摸起來都是滑滑的。肌膚沒有因為全臉使用而乾到要裂開之類的, 膚質狀態蠻透亮的, 粉刺也變得容易擠, 代謝出來的粉刺也能很容易使用超級神夾一夾拿下。

網路上有文章提到會在化妝前使用blablabla之類的, 不過我和油朋友都一致認為這樣的產品需要持續的使用才會有效果。至於按摩的部分, 我覺得效果遠不如使用真正的按摩精華油來得好... 另外, 如果想要使用這類產品, 記得保溼一定要做到200%!! 保溼一定要做到200%!! 保溼一定要做到200%!! 

上一則:台北 大安區|隱身在巷弄的道地港味。Victoria 維記茶餐廳 下一則:睫毛膏|想要根根分明睫毛電眼, MUST HAVE 睫毛三公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