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 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仙女彩妝課

心得 | 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仙女彩妝課

今天要來大堆一位人好好的彩妝老師-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無意間在網路上觀賞彩妝影片時, 認識了人瑋老師, 覺得他講解好詳細而且手法也很細膩。所以在去年金鐘獎梳化完之後就趕場去上人瑋老師的仙女彩妝課。(基於保護其他同就P掉了, 留下我和火紅部落客安琪)

心得 | 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仙女彩妝課

記得當天一穿越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居家的客廳, 老師正抱著他可愛的貴賓在看電視, 親切的和我們打了聲招呼。之後被助理帶到上課的教室, 一踏進教室我內心就很澎湃, 立馬拍照跟我的戰友們分享: 一進門的右手邊桌上就擺滿一堆食物, 一班學員最多6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鏡子和位子, 桌上也提供了2大桶刷具讓有需要的同學可以使用, 位子旁的抽屜也有提供很多貼心... 光是這些已經讓我讚賞不已!! 因為當天有點匆忙又正值mc期, 當時我正苦惱著開怎麼卸妝和衛生棉怎麼辦的時候... 進到廁所我又驚呼了!! 除了貼心的提供了各種尺寸的衛生棉之外, 卸妝產品至少超過五種以上... anyway, 在前面一連串的讚賞之後就要正式進入課程了。

 

心得 | 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仙女彩妝課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食物山) 其實正式的課程內容和名稱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仙女什麼之類的, 反正就是畫漂亮就對了。當天示範了2個妝容, 當天的班級是從基礎一路上上來的, 所以當天是先由自己畫底妝然後老師示範一個日常、一個party妝。人瑋老師的彩妝課是會由他示範在麻豆臉上, 自己的臉自己全權處理(笑)。然後就像圖片上那樣, 畫好後就到那個專屬的位子上去讓老師一對一的檢視。老師非~~~~~常的有耐心、細心和幽默。不管你問什麼問題, 他都會講到你理解為止而且完全不露出一點不耐煩或是你是笨蛋嗎的臉(哈哈哈哈哈)。在練習的過程中, 即便你只是皺了一下眉頭, 老師都可以立刻察覺然後詢問你有什麼疑問或是有什麼產品需要? 我覺得真的細膩貼心的太強大了!!! 

還有還有, 人瑋老師有賣一些... 應該是他個人品牌的產品或是他覺得好用的工具, 售價真的都是夭壽有良心的仙女價!!! 就是問了之後你不會不敢買, 還會一打一打囤的那種。

心得 | 貳創造型 劉人瑋老師。仙女彩妝課

當天的課程當然有滿滿的收穫啦, 除了突破了一些自我盲點, 最大最有趣的收穫應該就是我的眉毛。其實我的眉毛畫法會隨著一陣子一陣子的心情都會有點不一樣。至今我都無法忘記老師說「妳畫得這麼老實... 意思就是... 出去會被人家欺負啦」(笑歪)。簡單的修掉幾根就變成另一個眉型, 然後說「在我這邊的規矩就是另一邊自己看著辦啊~」

老師的講解簡單易懂又親切, 產品不怕你用, 也會怕你餓肚子去上課所以有食物山隨伺在旁。對於喜歡簡單輕鬆上課模式又是吃貨(當天下課前還一人一個超好吃泡芙)的女孩是個好選擇(笑)。不過交通上對於開車的人來說就稍微稍微有一咪咪不方便, 因為附近的停車場離教室有些遠... 不下雨倒也還好, 但若是下著大雨, 要從停車場走到教室就會很狼狽。

上一則:髮型 工具| 神級工具 敗家有理。dyson supersonic 戴森吹風機 下一則:咖啡x拉麵館 | 享受無限大的午後美好。新竹 湖口北湖 尋路caf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