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OPEN將的超人氣真的很恐怖!若說他是現在最紅又老少咸宜的玩偶,應該也不為過吧!在7-11瘋狂的行銷OPEN將之下,全台灣大概只剩我阿木和陳珍納會把OPEN將和海賊王和阿布丁丁搞混。

往年的OPEN將遊行我都錯過了,聽說人潮爆多、大氣球娃娃也超級可愛!今年在夢時代舉行,我當然就要殺過去見識一下啦!

OPEN將~~!!!!俺來也!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今年要遊行的大氣球有高雄世運的水娃娃(還是什麼鬼的我也搞不清楚)、LOCK將、肉粽、竹輪、MR.DOUNT的波堤師和他的羊朋友、康是美的啄木鳥、條碼貓、乖乖、宅急便的黑貓和牠馬子、統一獅、彼得兔和他的朋友、小桃、OPEN將,陣容非常龐大啊!這也表示統一企業有多龐大!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我們中午到夢時代時,幾乎全部的大氣球都已經準備好了,也都排排站等著兩點半要在時代大道遊行,按照這順序看起來,小桃和OPEN將還是壓軸!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時間接近兩點半,人潮開始聚集,整條時代大道和中華路的人行道都塞滿了人,現場好多好多人都拿著OPEN將的氣球,這在現場販賣,一顆就要180元,貴!但大家還是買買買!難怪OPEN將的遊行一年比一年盛大,就是我們這些人把OPEN將當神在供養啦!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滿滿的人潮~~!千呼萬喚!終於出現在時代大道上啦!LOCK將~~~!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我也好想要有↓這個加油棒!!!!!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在夢時代前方的路口實在看不到時代大道入口的狀況,只能依靠大螢幕才能知道遊行起點發生什麼事,等拉里拉雜的官員們亮相+演講完,大氣球和表演隊伍就緩緩出發囉!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領隊的大氣球是高雄世運的水娃娃(水精靈??)這不太吸引我,跟他們不熟,我只想趕快看到OPEN將和他的朋友們。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第二隻出現的就是LOCK將啦!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LOCK將!因為他邪惡的眼神有夠可愛的!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不過這個LOCK將可能第一次看到大場面太害羞,都起雞皮疙瘩了...。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LOCK將飛超久才飛到我們前面,結果才幾秒鐘而已馬上就飛過去了...,LOCK將...掰掰...。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接著登場的也是OPEN將的新同學→肉粽,跟竹輪長得一模模一樣樣,但也是邪惡的臉,害我超喜歡的啦!對她一見鍾情!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竹輪的臉太善良了,我不愛。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隨後是MR.DOUNT的波堤獅和巧貝羊(我猜的...),有一個很俗的佳佳同學說:『這不是奶油獅嗎?』無言...。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巧貝羊的正面超可愛,但側面和背面看起來...不是太討喜啊!

接著要登場的就是康是美的啄木鳥啦!在大氣球前面還有大人型玩偶打頭陣唷!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那一個很俗的佳佳同學此時又說了:『這隻鴨子是幹嘛的?』無言again。

↓這是COLD STONE的小氣球,雖然氣勢不大,但是COLD STONE的員工到是非常熱情,戴上阿福柔犬的彩色捲毛假髮,還一直跟路人們用力揮手,感覺他們來遊行也很興奮,不錯不錯!幫品牌做了很好的形象!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每個大氣球出現前都有表演的隊伍,不過之前我們在夢時代前面的路口都看不到表演,後來往前走就有看到了,表演的種類很多元,有樂隊、熱舞、電音三太子、八家將、啦啦隊...。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據說去年的條碼貓是站立的,今年是趴著,比較符合貓本身的感覺,條碼貓真是可愛!而且這個大氣球飛得好高。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不知道乖乖跟統一集團有什麼關係,雖然乖乖是小時候必備的餅乾、生日也一定要買乖乖桶去學校分大家吃,但我還是覺得乖乖的娃娃不好看啊...!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宅急便的黑貓感覺很KUSO,我倒是對他的馬子沒啥印象,看起來像是個小騷貨,哈哈哈哈哈哈!這兩隻貓的形象跟條碼貓差好多。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雙宿雙飛的背影還蠻妙的。

青島啤酒的辣妹們一出場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年輕就是本錢啊!我看到了我逝去的活力...。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除了青島啤酒的辣妹,還有一組辣妹也很帶勁,那就是統一獅的啦啦隊,又美又性感,好野啊!真不愧是獅子。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動感的辣妹後面緊接著統一獅的球員,一整個落差很大...,好木訥啊...,氣氛瞬間冷掉。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辣妹和球員走完,當然就輪到統一獅的大氣球,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個球隊,但這個氣球真的是蠻可愛的。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接著就是小桃了,這個小桃讓我有驚嚇到,然後又忍不住笑出來!整個就是大變形,好好笑唷!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不過從後面看倒是頗可愛的!會覺得變形可能是因為變子往後飛的關係吧!

小桃都出來了,表示遊行要進入最後階段囉!那就是壓軸的OPEN將要現身啦!

感覺OPEN將家族裡人氣最旺的還是OPEN將,大人小孩都興奮得要命,而且在大氣球前面有一堆隊伍打頭陣,OPEN將出場果然還是比較有派頭ㄋㄟ!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人形偶的OPEN將率先登場,坐在三輪車上非常活潑啊!拼命和觀眾揮手,笑容依舊親切,哈!我很喜歡扮演OPEN將家族的人形偶的幕後人員,不管在上節目或是活動場合,就算看不到臉,這些人還是非常賣力又熱情,好敬業唷!

接著還有LOCK將的人形偶,做在三輪車上一整個就是很不爽的臉,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的!後面的肉粽妹也在擺臭臉,愛死他們了。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臭臉系列ㄟ!希望以後條碼貓也有臭臉版的!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人形偶後面接著裕隆的新車車陣開道,還有楊丞琳坐在OPEN將的晡晡裡面繞來繞去,天啊!OPEN將的排場真的太囂張F啦!

遊行進行了三個小時,OPEN將的大氣球終於要進入時代大道囉!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這種夾道歡迎的氣勢,我看很多明星都自嘆弗如吧!連楊丞琳都是來幫OPEN將開路的,觀眾舉相機的熱烈程度也是差很多。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真的是夭壽大的大氣球!下面拉繩子的工作人員都快被拖著走了,這天風頗大的,辛苦大家了!

看著這些大氣球一個接一個飛向大舞台,雖然只是背面,還是很可愛耶!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OPEN將跨年遊行,明年見囉!



上一則: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下一則:2009→2010。高雄夢時代跨年煙火
我要留言:
  • 不迷你的迷你馬
    2010.01.06 23:40:35
    B1
    好好玩喔~  希望台北也看得到這種有趣的大遊行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偶氣球我覺得統一真的做很大  賺超多.....哈!
    版主回覆 2010.01.07 00:00:00
    之前好像也都在台北遊行
    應該是夢時代開了才移到高雄吧~~

    雖然人很多很亂
    但能看到超大氣球還是超high的啦~~~!!!!!
  • 小朋友123
    2010.01.06 23:24:12
    B2
    我那天也有帶小朋友去看哦,最後open將和小桃親親的時候我家兒子馬上陷入"起肖"的樣子,我只能說7-11真是太會行銷了。
    版主回覆 2010.01.07 00:00:00
    沒錯沒錯~~!!!
    連大人也為之瘋狂啊~~!!!
    就是我....
  • ~丹丹~
    2010.01.04 22:01:29
    B3
    我也有去,可是我跟朋友都覺得拉的線像粉刺~控管不好,很亂~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現場的觀眾真的是蠻失控的
    主持人一直維持秩序到快要破口大罵的感覺...

    線拉不好應該是風大吧~~!!
    一直覺得工作人員快被拉到天上去了~~!!!!
    他們超慘的~~一定累爆了
  • 小草地
    2010.01.04 21:43:49
    B4
    lock醬和肉粽超驕傲的臉~酷波堤獅和奶油獅傻傻分不清也分不太清楚謝謝版大精采分享很有歡樂的氣氛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lock將和肉粽真的臭臉的好可愛唷~~!!

    原來小草地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哈哈哈哈哈
  • 提芬泥
    2010.01.04 21:05:02
    B5
    跟您說一聲我將您的網誌分享到我的臉書上囉^^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ok ok!!!
    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open將
  • 提芬泥
    2010.01.04 20:59:53
    B6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可愛到破表>  <~你的照片拍的真好呢沒能去看這個遊行看你的照片讓人好像親臨現場真是太感謝你的分享了^__^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真的超可愛的~~!!
    open一出場~~大家的相機馬上拿出來狂拍
    感覺大家都瘋了...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
  • 美美ㄉ蕙
    2010.01.01 21:52:08
    B7
    open將超可愛  我愛~~~~我是他的忠實粉絲呢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我也超愛的~~!!
    所以要很用力克制自己不能太敗家....
  • 葉大美
    2010.01.01 21:37:08
    B8
    拉線感覺好現在做電療~撲哈哈~
    版主回覆 2010.01.05 00:00:00
    哈哈~~!!!
    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