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納肚 生猛海鮮】台北東區的百元以上熱炒


想說東區怎麼會有厲害的熱炒店,不去鑑定一下怎麼可以?

去之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在東區的熱炒絕對不便宜,就算一盤一百,份量一定不會多,不管怎樣,go就對啦!

【鮮納肚 生猛海鮮】台北東區的百元以上熱炒

這家店果然有生猛海鮮的氣勢,我們一進去菜都還沒點,就被阿姨叫到外面點菜,點什麼菜?就是外面那些水族箱裡的大魚大蝦大螃蟹。

在外面真有種被當凱子的感覺啊!阿姨一定是看準了我們這幾個一副就是跟海產店不熟的臉,卯起來叫我們點螃蟹、什麼魚什麼烏賊的,甚至連我們都沒說好,阿姨就一直寫一直寫不知道在寫什麼意思的。

最後我們在外面點了一隻螃蟹 + 一隻花枝,這就要550元了好不好!進去裡面又拉裡拉雜點了一些菜,最後結帳是1750元。

來看看菜色吧!

左上:五更腸旺,應該是大家搶著吃的大腸,竟然沒有人要吃,因為完全的咬不斷,是橡皮筋。

左下:三杯雞腿,沒錯,肉就是你在圖片上看到的那幾塊,吃完就沒啦!味道是還不錯。

右上:椒鹽花枝,從水族箱裡撈出來的那隻,炸皮不好吃,也吃不出來新鮮花枝的鮮甜,極度的一般。

右中:蛤蠣絲瓜,普通好吃。

右下:龍珠,剛從漂白水裡面撈起來的嗎?都是漂白水的味道,此生吃過最難吃的龍珠。

【鮮納肚 生猛海鮮】台北東區的百元以上熱炒

上:炒螃蟹,也是水族箱裡的,小小一隻,沒吃到什麼肉,也沒什麼味道,超後悔點這個。

下左:綜合生魚片,還ok。

下中:炒高麗菜,不難吃,沒特色。

下右:生牛肉片,味道不錯,吃起來沒有生肉味,算是這餐裡面最好吃的一道菜,不過跟
ikki的生牛肉比起來還是差很多!賣相也不佳,不過肉片比ikki大很多就是了,一片肉可以塞滿一口。

【鮮納肚 生猛海鮮】台北東區的百元以上熱炒

一般來說,寫美食我會放大圖,在這家海產店一共點了十一道菜,炒飯和蛤蠣湯沒有拍,其他九道菜只想擠在兩張圖放完結束,大家應該很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要吃熱炒,我還是比較推永和的尚介青,便宜又好吃。

總分1750,得分900好了。




鮮納肚: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02-27118411



上一則:2009。印度。 之三十七【Bye la ~ INDIA !!!!】笑著流淚與印度烤餅Say Goodbye 下一則:【咖啡弄2店】享受悠閒時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