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超!興!奮!下午我們終於要脫離遊覽車的保護,直接被丟到街上自生自滅啦!呵呵發青

也沒那麼誇張啦!其實也只是坐一段人力車到恆河去看晚上的祭典,沒什麼。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兩人坐一台人力車,我們都不算胖,不過才一開始,阿伯就騎得超吃力,害我和雅比很不好意思,是我來印度吃太多嗎?
藍藍路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才彎出飯店的巷子進入街道,我們馬上就像進入以300萬台幣打造的家庭劇院一樣,人、牛、房子、帳棚、所有的車、以及喇!叭!聲!通通都好真實,前一天只能透過車窗感受的世界,我現在真的進來了。
哈妮眼睛攻勢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這不只是感動,還有極度的害怕...!!!!!因為!路上沒有人要禮讓,大家都超free,完全按照自己的『爽』來使用路權,套句導遊高爾每天都要講十八次的話:『印度是民主主義國家』,沒錯!但也未免給他太民主了一點吧!

馬路上沒有分格線,所以愛怎麼走就怎麼走,即使路上滿滿滿滿的人車牛羊狗,但是想要熊熊停在路中間載客也是ok的啊!也可以瞬間在路上來個神龍甩尾U turn大迴轉,看到300台車衝過來但就是想要穿越馬路當然也沒問題,一切都無所謂,反正就只會有500分貝的喇叭聲齊放而已。

聽我講的很簡單ㄟ,當你真的坐在人力車上,保證你會嚇傻,因為一直有一整排的車要來撞你,也很多車要來給你撞,然後喇叭聲會又大又長連綿到天邊,就連人力車阿伯的手撥鈴鐺,他也能撥一整路啦!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我想要好好錄影,順便來點旁白好好介紹瓦拉納西的街道和人物,可是都是都是都是喇叭聲,害我忍不住一直大笑,印度人啊!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呵呵跳舞
不過印度人愛按喇叭,應該只是習慣,不管怎樣,他沒按三下喇叭就是不蘇胡,雖然他們很用力在按喇叭,但臉上沒有殺氣唷!跟台灣人會按喇叭通常已經是伴隨三字經飆出來的感覺很不同。

為什麼我們要坐人力車咧?因為要往恆河的道路小小一條、人爆多,你說說看,這樣遊覽車怎麼開的進來。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我們下午進入這條路,接近傍晚人就越來越多,也不知道人都是從哪邊冒出來的,就像你用樹枝去戳螞蟻窩,然後螞蟻就整群狂奔出來的樣子,好可怕,印度十一億人口,可不是報假的。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路上的人對我們非常好奇,大家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看,還有很多人會拿手機拍照,我們好像巨星一樣,沒錯!我們就是去印度開演唱會的啦!哈哈哈哈!紅到海外去了。
可樂跳舞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總覺得阿伯快掛了,終於到了恆河邊,阿伯你趕快去『ㄏ一ㄜˋ喘』,bye bye。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祭典場地附近已經圍滿了人,我們被安排在比較高的位置,視野還算不錯,不過角度比較偏。

祭典儀式非常複雜,祭祀的人拿好多『ㄍㄟ ㄒ一』一直重複很冗長的動作,還有人很大聲的用麥克風吟唱『很宗教』的調子,也有人拉繩子搖動高處的鈴鐺,感覺就像參加什麼法會一樣,而且有些段落民眾還會一起打拍子,非常壯觀!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我們沒看完儀式就離開了,可能怕散場時再走人,我們會被人群踩扁吧!先閃是對的!點頭

沒想到,剛剛載我們的阿伯又出現了,而且還認出我和雅比來,真是好眼力呀!所以我們又坐著阿伯的車車準備穿越街道回飯店囉!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可憐的阿伯,一趟路下來,好像又老了十歲。呵呵黑暗
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



上一則:2009。印度。 之十三【鹿野苑SARNATH】 下一則:2009。印度。 之十五【飯店 - RADISSON HOTEL】
我要留言:
  • ≧◇≦★凱西★
    2009.06.16 12:59:29
    B1
    哈哈哈~~妳寫的也太好笑了吧~~~~害我一整個超融入的~中午休息時間差點就大笑出來了XDDDD感覺印度真的是很妙的國家耶~能有這樣的體驗真不錯~~這跟我去吳哥窟的感覺~~真的是大不相同~~(不過在路上~人是要閃車的~~車子才不會管你人咧  =  =)不過很相同的是~~天氣都是爆熱阿~(我也覺得我去吳哥應該會瘦~結果居然沒有>"<)
    版主回覆 2009.06.16 00:00:00
    印了印度之後
    感覺吳哥窟遜掉
    不是說古蹟(我覺得吳哥窟的雕刻比印度強)
    而是整個歷險的感覺
    還有國家和人民給我的悸動
    都更令人無法忘懷
    超推薦!!!!!!!!!!!!!!
  • 天天開心
    2009.06.15 11:36:37
    B2
    按喇叭哦~大陸也超有名的,但他們跟你講的一樣,應該是按習慣的,因為沒啥殺氣
    版主回覆 2009.06.15 00:00:00
    對啊~~!

    我會設法把我的影片剪輯好
    然後看能不能放到youtube跟大家分享
  • ~smallbaby~
    2009.06.14 00:30:11
    B3
    哈哈哈阿伯真是給他好眼力呀聽妳說印度來愛按喇吧我記得上個月去大陸    喔那裡都人也是超級愛按喇的反正路上的紅綠燈只是裝適用的完全沒有人理會    愛怎麼走就怎麼走有好幾次差點被嚇破膽咧還是台灣好^^~
    版主回覆 2009.06.15 00:00:00
    真的!我回台灣後發現台灣人也未免太有秩序了吧!
    而且路上好安靜唷!
    光是見識混亂交通這一點
    印度就很值得去了啦
    哈哈哈
  • PuPuCar
    2009.06.12 23:39:53
    B4
    他們的市集好熱鬧喔好像夜市不過那個拉車阿伯能輕易認出你們應該是你們一群白皮膚的美女太亮眼了你們在印度有曬黑嗎?  看你PO的遊記讓我也好想去喔只是我很怕熱~~40度我不知道我受不受得了(也怕曬黑,我曬黑要很久才能白回來)>"<
    版主回覆 2009.06.15 00:00:00
    我超怕曬的,所以只要太陽還沒下山絕對是不脫外套,衣服裡面也要擦防曬,但還是有比較黃,因為曬太陽的時間太長了,暴露在陽光下的皮膚大約玩到第三天就會呈現烤焦的顏色囉!

    40度真的很熱唷!而且很悶!不過去流流汗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