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現在爆米花合購真的非常熱門阿!不僅品牌愈來愈多,連口味也多了不少新變化
不過有團購過的噴友們一定聽過,名號可是響噹噹的卡滋吧!嘿嘿∼


沒錯,這次要來品嚐的,就是卡滋的爆米花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而且還有兩包玉米粒,讓大家也來體驗一下,自己DIY爆米花的 樂趣喔!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擁有多口味的卡滋,鹹及甜就高達20種!選擇相當的多元豐富∼
在筒裝上也清楚標示所含的熱量成份,還有食品最重要的保存期限
雖然說爆米花算是比較高熱量的甜食,但還是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阿!!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打開筒蓋,映入眼簾的即是保存食品新鮮的封口膜
為食物的衛生更多增添了一份保障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我才剛拆開封膜,濃郁的九州海苔(NT85元)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看起來康健又帶點青綠色的海苔粉,細密的灑在香酥的爆米花球上
是一款充滿日式風味的香鹹滋味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除了印像中正規的蝴蝶型狀
卡滋也把爆米花變成像蘑菇般,圓滾滾的討喜外型了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美式焦糖牛奶口味(NT85元)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每粒爆米花,都穿上一層焦糖色澤的糖衣
漂亮豐富的顏色,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覺的好滿足阿!

每一口盡是香甜無比的焦糖牛奶香氣,雖然說焦糖�的很厚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過於甜膩,一不小心,半桶的爆米花很容易就不見了,哈哈哈!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看完了前面兩種口味之後,接著就要來享受自己在家爆玉米花的樂趣了
望著盤子上金黃色澤的玉米粒,可真是叫人相當期待哩!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首先,先用小火熱一下鍋子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接著倒入約半匙的油,然後再放進適量的玉米粒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約一分鐘之後,爆米花就開始慢慢澎脹成形
這時侯別忘了要把鍋蓋蓋上喔!不然爆米花可是會到處飛噴XD


【♥甜點】自己在家DIY爆米花。酥酥脆脆的健康滋味∼
然後會聽到鍋內一直發出「波。波。波」的聲音
等爆的聲音差不多頻緩就可以把鍋蓋打開了,看看∼鍋內盡是滿滿白泡泡的玉米花球

最後再灑上一些些細碎的鹽巴還是自己喜歡口味的糖粉
就可以輕鬆上桌囉!!是不是相當的簡單?!
這是我第一次DIY製作,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哇哈哈!
上一則:【♥抱怨】遇到超差勁的賣家!大家拍賣真的要小心阿! 下一則:【♥食記】真的有便宜到的鴨血鍋,經濟又平價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