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烘焙DIY教室最近真的越開越多家,而且每間的甜點招牌特色也都不同
這次造訪的是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 「Welcome Bake 」,店就剛好在中山國中校門口正對面,交通很方便以外,也很好找
會找到這家主要就是因為看到他們家的甜點DIY款式都超夢幻可愛,查IG看到很美的美人魚蛋糕、還有可愛的達菲蛋糕,超吸睛!!
整個燃起我熊熊的挑戰壯志~~馬上預約挑戰!!!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12號
電話:02-2718-9178
營業時間:一14:00-22:00 二~日 10:00-22:00
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bakediy/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lcomebake_/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店面跟店內整體風格也都很童趣夢幻,粉藍色系感覺很溫馨可愛
整體就是乾淨、簡單、明亮,全店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所以大家如果有要去體驗烘焙DIY記得要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而且有些特殊造型的蛋糕材料店家都要事先準備,所以提前預約很重要喔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喜歡來這種烘焙教室體驗做甜點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器材非常完備
完全不用自己準備任何材料,空手來教室就可以體驗做甜點的樂趣~
而且這裡除了備好材料、食材、器具跟食譜以外,教室裡的老師都可以隨時讓你發問求救
所以就算是完全零基礎的新手,來這邊都可以做出很厲害的甜點,帶回滿滿的成就感~~
這也是我就算在家會做甜點,也喜歡出門到教室玩烘焙的原因.....因為我在家做也是很常失敗阿~~而且有些食材真的只有用這一次,還要自己特別買食材也很浪費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在Welcome bake這裡用的食材也都很好,茶包都是唐寧的茶、麵粉也是日本日清志粉絲羅蘭低筋麵粉
甜點最重要的隱藏腳色:糖也不馬虎~ 用的是日本的上白糖~~冰箱內的奶油、鮮奶油也都是用大廠的,都可以看到很安心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就連這次我做的蛋糕是蜂蜜口味,這裡用的蜂蜜也是知名的蜜蜂工坊喔~~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基本上因為提前預約已經有先決定好做的蛋糕款式
所以在到教室前,老師就已經幫忙把材料、食譜跟初步會用到的工具都會擺在你的桌上
到教室以後就可以洗手後立馬開始~~真的很方便!!!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只需要自己依照食譜上寫的材料自己秤料就可以了!!!真的很輕鬆~~
想想,這些東西如果是在自己家的廚房出現,應該就會超崩潰,覺得也太手忙腳亂
但來這邊就可以愜意的享受烘焙的樂趣~是不是很棒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一應具全的器具,連攪拌機也是夢幻的kitchen aid~~家裡買不起,來這邊用也好的概念XD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其實就我這個平常有在玩烘焙的人來說,其實我這次挑的這款熱氣球蛋糕可不是只有造型可愛那麼簡單喔!!!
這次體驗做蛋糕除了基礎的蛋糕製作以外,還可以學到怎麼煮蘋果紅茶果醬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雖然說看起來食材很簡單,通通加進去煮一煮就可以
但要煮到多濃、收汁要收到多乾,來教室才有老師可以詢問啊!!!!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而且這款蛋糕還可以體驗到做抹面蛋糕~~~
因此學到怎麼幫奶油調色,因為還要打發,所以應該要打發前先調色而不是打發後才調色,這些撇步都是這次上課學到的喔!!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最後,裝飾的部分,原來蛋糕上貼的雲朵是翻糖製作的!!!!
所以這款蛋糕除了煮果醬、抹面蛋糕還可以體驗到翻糖製作~~是不是很多元阿~~~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說真的,以前看很多YOUTUBE影片作抹面蛋糕,都覺得看起來很簡單啊,就是刀子抹平奶油而已啊
結果,來這邊自己體驗,跟老師示範一比對,真心佩服那些很會抹蛋糕的人XD真的不簡單啊!!!!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終於蛋糕製作到最後階段:要來裝飾啦!!!!!
自己做蛋糕才知道,原來鮮奶油要抹到美真的用量不能省XD以後吃蛋糕也會比較能體諒蛋糕師傅了....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熱氣球跟雲朵的裝飾老師也幫忙準備好,自己可以決定要怎麼裝飾~~
這部分就是自由發揮囉!!!!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現場還有賣其他的慶生蛋糕的蠟燭跟裝飾,大家也能自行加購
如果是特別來幫朋友做生日蛋糕的,就可以直接挑選美麗的裝飾讓你的心意UP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江~~~我的蛋糕完成了!!!!
哈哈哈~~~~裝飾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上面的翻糖小鳥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至於~~~奶油抹面的部分,大家就不要太為難我了,有些小缺陷才能完整表達這款蛋糕是我自己HANDMADE純手工啦!!!!(笑)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做好的蛋糕基本上會請老師幫忙冰冰箱讓他稍微在定型一點,這樣帶走比較好攜帶
如果有要在附近逛街吃飯的話,也可以跟老師商量,先寄冰一會兒,晚點再回來取!!!
當然,現場就要切來吃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現場也都有提供咖啡跟熱茶,可以給大家在做蛋糕後閒暇之餘喝一杯休息一會兒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像我在當場就在那邊把做剩下的邊角料直接吃掉!!!
不知道是因為是我自己做的關係,覺得特別好吃,戚風蛋糕的部分真的蜂蜜味超級香~~而且蛋糕很鬆軟
再搭配剩下的現打鮮奶油,真的一口接一口,沒兩下就吃光了XD
本人認證這裡的食譜真的好吃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最後店內也有很多漂亮的網美佈置角落,可以讓大家來這裡拍拍照做紀念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跟自己的甜點一起入鏡,感覺自己根本就是甜點高手啊!!!!!
來這裡做烘焙真的很容易誤會自己啊~~~~~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最後,請老師幫忙把美美的蛋糕包裝起來
這裡的包裝也很精緻很完整,如果要直接把蛋糕當禮物送人也完全不失禮喔!!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很推薦大家可以約姊妹或者親子一起來度過美好的烘焙時光
除了可以增進情誼之外,還能做出美味又美觀的點心喔!!!!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2號1樓

電話: 02 2718 9178

[台北 松山] 中山國中站 烘焙DIY推薦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夢幻熱氣球蛋糕

上一則:[台北 劍潭] 士林夜市必吃美食 基河路上「阿姨鹽水雞」 下一則:[體驗] 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 細緻呵護每吋肌膚 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