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HK之旅}香江3天精華自由行~旅遊行程分享!!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終於去了香港~
在去香港之前~總是聽別人說香港很好逛~很好買~很好吃......
明明就很近~但是我卻沒去過!!!終於~因為員工旅遊.....走!!我門出發去香港!!!

{經典HK之旅}香江3天精華自由行~旅遊行程分享!! 

早聽說很好買~所以去之前當然要先做功課囉!!!
除了看了很多部落客的遊記分享~~
也依職上網搜尋啥是到香港必吃~必到~必買的東西

首先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行程囉!!!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這次自助的行程還不錯~我該吃的該去的都有到啦

{經典HK之旅}香江3天精華自由行~旅遊行程分享!!

第一天:8點的長榮飛機→到香港先到位於尖沙嘴的【喜萊登飯店】CHICK IN→買張八達通搭地鐵到中環吃【鏞記燒鵝】 →逛逛【H&M】→吃個【泰昌餅店】→喝個【蘭芳園】絲襪奶茶→逛逛中環皇后大道→晚上搭[纜車]到→【太平山看夜景】吃晚餐→看完夜景搭車前往油麻地【廟街】吃宵夜逛逛男人街

第二天:早上一早七點半出門到【翠華飯店】吃早餐囉→搭著地鐵前往夢幻的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到傍晚後前往【西貢海鮮街】吃超及新鮮的海鮮囉!!→晚上回到【尖沙嘴逛逛】熱鬧的彌敦道→到【大良八記】吃甜品囉

第三天:早上前往飯店附近的【星光大道】和劉德華TOUCH→搭乘【天星小輪】到灣仔→灣仔【壇島咖啡店】吃早餐囉→搭乘叮叮車前往【銅鑼灣時代廣場】→喝【恭和堂】的龜苓茶→回到尖沙嘴逛逛【海港城】→到【澳門茶餐廳】吃個小蛋塔→晃晃附近熱鬧的彌敦道回到飯店搭車前往機場回台灣囉!!!!

{經典HK之旅}香江3天精華自由行~旅遊行程分享!! 

中間夾雜著很多的魚蛋、雞仔蛋...等小吃【路邊攤美食】
到惠康、零食物語、優的良品.....等購買【伴手禮】!!!!

香港雖然很小~但是真的沒辦法在三天玩透~所以我已經有挑精華的去囉~當然還有許多漏網之魚~~但是總不好一次就玩完吧!!!留一些這樣以後才有理由一去再去囉!!!重點是~~以後真的要挑折扣季去大血拼呀!

上面引號的部份都是小婷預計要寫的......當然~~我會盡量早點生出來啦!!!大家也能點名囉!!

上一則:{經典HK之旅}奢華的必吃餐廳-鏞記燒鵝 下一則:{經典HK之旅} 美味甜品-泰昌餅家&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