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最近因為洗髮精用完,所以去逛COSTCO的時後就順便看看有啥特別的洗髮晶好買
其實我之前用的洗髮乳沒有固定牌子,大部份都是用海倫仙度絲,或者到小七看那家便宜買那家啦!!
用過那麼多牌子~既然是以便宜為前提,當然也是有踩過地雷
(那就是SARA SARA......說出來是想說讓大家不要再踩到!!我的髮質沒有到很差~不過用完這個牌子後頭髮乾爆還打結>"<)

這次去COSTCO本來打算還是要買海倫仙度絲的~(因為超大瓶~又便宜)
不過轉身看到本周特價有這個"潘婷 冰晶洗髮乳"就被冰晶兩個字電到!!!
買海倫仙度絲貪圖的就是洗完頭髮會涼涼的感覺~看到"冰晶"這個key word加上在特價~
馬上把海倫仙度絲放下~~開心的拿了這個.........兩瓶一組好像才三百多元吧!!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容量還挺大的....有750ml耶!!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如圖所示~~擠出來就是透明的洗髮精~
香味勒....有點甜甜的!!!很好起泡~~像我是中長髮~~只要用五十元硬幣就可以洗整頭~而且超級多泡泡......
香甜的fu~很像糖果的味道~蠻妙的(不像潘婷一般會有的味道)
重點是......洗完頭之後~~頭髮會變的超柔軟滑順的耶!!!不用再用潤髮乳喔!!!
這是我超極滿意的地方~~不過"冰晶"並沒有感覺涼涼的@@b
但是我個人相當推薦啦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我從香港扛回來的"必買"商品~澳寶 一分鐘焗油
看到上面了沒~~這可是任達華的名模老婆"琦琦"代言的!!
在去香港之前~其實小婷根本壓根沒聽過這個
要不是因為同事托買.......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好用的東西~
後來上網"辜狗"一下才發現~這可是去香港必敗的好物耶!!!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這東西勒~在香港的藥妝店/屈臣氏/惠康...都有賣!!不過要稍微比價一下~
每個地方價格不一樣~上面這組八條一盒的是我幾天下來比價比較划算的一組~(屈臣氏購入)
換算成台幣一條差不多只要5、60元吧!!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這個澳寶勒~看起來很像媽媽那個年代的護髮素吧!!!沒錯~他連聞起來有很有媽媽的fu~
是濃郁的花香.......或許剛開始聞到會覺得.....ㄧㄜˊ 不過其實洗完頭以後~花香沒那麼濃~反而是淡淡的香味會陪伴你到隔天喔!!!
而且愈是會充斥的花香.......(不過我想如果依開始就不能接受的或許怎樣的沒辦法接受~建議大家可以去藥妝店試聞)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這個"焗油"就是中文"護髮乳"的意思啦~~去香港會看到很多不同的牌子.....有澳寶、澳雪....等
一分鐘勒~就是每次只要將護髮乳停留再頭髮上一分鐘就可以沖掉啦!!!
它可以修護受損的髮質~所以一星期用個兩次就可以了~(不過我通常只要洗髮就會順便用~反正便宜.......|||)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髮品好物= COSTCO潘婷 冰晶洗髮乳 + 香港 澳寶 一分鐘焗油  

洗完頭以後~頭髮完全柔順~而且不打結!!!重點是很香.....後來有點迷戀這味道........||
因為我有染髮~所以有時後會覺得頭髮看起來必較乾~不過用完之後!!髮質有變軟~而且比較有光澤
加上便宜~用多也不也不心疼~
下次如果大家有去香港或者有朋友要去香港可以順便幫你帶喔~~不過很重就是了,記得給朋友一點小費(哈)

今天介紹的都是台灣通路較少買的到的~~
向潘婷應該就只有costco好事多可能買的到吧!!(連網拍都沒有@@很怕下次去costco就不進貨了)
而澳寶的話~網拍很多!!不過比在香港買貴!!!(因為人家提很重帶回來嘛!!)......
這些就是最近小婷使用的髮品囉~推薦給大家囉!!!

上一則:新歡~香港敗物!! 下一則:PAUL&JOE新品代買囉.......免費幫大家服務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