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哈哈!!!大家看到我在溪頭打卡居然還是再玩密室脫逃都問我是不是到哪都要脫逃
沒錯阿~~只要看到密室脫逃就很想玩咩!!!這次來溪頭渡假,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來溪頭,妖怪村也來過兩三次了
逛起來就沒有甚麼新意,剛好這次的夥伴是大姊,平常我們就會一起去挑戰密室
所以這次來溪頭看到有這個活動,兩個人就說好去挑戰看看~~~

妖怪村的密室脫逃有四個主題,根據人數可以挑戰的主題都不一樣
因為我們就只有兩個人,原本還擔心人數太少會不能玩,後來詢問之下,沉默之鏡這個主題就是2-4人玩的!!!
以我們兩個的脫逃經驗值,兩個人應該是游刃有餘阿~~

[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這裡玩密室的費用是每人399元(其實我們注的夏缇飯店有賣優惠票350,但我們居然忘記在飯店買好)
遊戲時間是40分鐘~~有一次求救機會(如果粉絲團按讚可以多獲得一次)
直接在櫃檯結帳後,就把東西寄放在櫃台,由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入密室了~~

[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這次玩得主題叫沉默之鏡~~
其實工作人員講了很長的故事,但我都沒有認真聽
因為進去的小房間好暗,我一進去就一直在觀察等下的解謎方向,哈哈!!!故事大綱就沒多留意(打屁股)
以我亂聽後的故事大綱應該說就是這個人界跟妖界的七眼(?)門上的眼珠子被壞妖怪弄丟了,我們要幫他找回來
然後就可以順利回到人界.....

所以這款遊戲主要就是主打翻找解謎~~~用裡面的線索找出全部遺失的眼珠子,然後幫他裝回去!!!
題目都不難,屬於小品~~有經驗的玩家應該都可以在20分鐘左右解玩XD
算是可以當作玩密室脫逃的入門款,小學生也很適合!!
除了翻找,也還有一點點的機關,算是有點用心~~
我們兩個人當然解謎速度也不慢,只是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有點ㄎㄧㄤ!!
明明解出來了,就是沒看到...不然就是看在時間還很多的份上,一直執著在不是解謎的地方XD
笑死我!!!

說認真,以渡假行程中挪出一點點時間玩一下這個密室脫逃也是很有趣
不管是體驗過程中跟朋友互動很好玩以外,玩完以後出來還會意猶未盡的討論剛剛過程
真的還蠻值得體驗一下的!!!(不過如果是專程要去玩密室的玩家可能就不太適合,畢竟溪頭蠻遠的,這裡的密室也不比市區那般高科技或者精緻)

[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最後當然有順利脫逃啦!!!
玩完以後我們兩個還很想要體驗看看其他的密室,只是人數不足就很可惜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的密室脫逃小組可以一起開拔來到外縣市體驗破關XD

[溪頭密室脫逃] 妖怪村密室逃脫心得 沉默之鏡

最後脫逃成功會獲得這個主題的徽章一枚,每個主題送的徽章都不同喔
店員還有介紹,其他的主題還有多人的戶外解謎,感覺也超有趣
另外,也有看到妖怪村飯店還有推出密室解謎房~~~這個感覺也很棒耶!!!(如果密室解迷小組願意,我們可以一起來去溪頭住一晚嗎)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體驗看看囉!!!

上一則:[板橋 美食] IG熱門打卡 網美熱門朝聖的韓風下午茶 L'idée Sweet時甜 下一則:[新北 台北橋站] 二訪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護髮專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