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本人就是個蘭蔻控!!!
這次受到蘭蔻的邀請,參加了fashionguide舉辦的春妝體驗會~
我想~這大概是老天爺看到我太眷戀蘭蔻的原因吧!!!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為啥說是眷顧~因為蘭蔻真的很少舉辦這種體驗會~~
通常都是在櫃上的彩妝活動居多!!
本人也是常客啦......哈~~有發摟我blog的人就知道XD
喜歡蘭蔻其實是從他的美白保養品開始~~後來因為常去櫃上體驗~~而且還買到鑽石會員XD
當他們家的會員很不錯耶~每個月都有小試用~生日和換季也都有會員禮.....會員點數也能換東西!!讚~
回正題......
這次參加這春妝體驗會~顧名思義~就是我可以搶先一步體驗到最火燒的春妝啦......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哇塞~~這一大桌也太誘人了吧!!!
光看就很HIGH~尤其吸睛的是眼彩盤和腮紅......
媽呀~~你們說說~~這機會是神的眷顧對吧!!!!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這次辦的是下午茶會~
所以蘭蔻還有貼心的準備甜點和飲料......
果然~~LANCOME就是不同凡響~~連甜點都是採用百年老店的PAUL的下午茶~
氣泡水可能我不是貴婦~很不對我的口味~XD
接著活動就開始啦~~
這次邀請的是LANCOME的知名彩妝師Vic!!!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哈~~有常參加蘭蔻活動的人~就會常看到Vic老師~~
我就遇到至少三次以上了吧!!
還曾經在sogo給他當示範的麻豆咧.....(不知道vic老師記不記得@@)
一開始~~由公關先播了2011年春妝代言人的影片~~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Julia Restoin-Roitfeld~聽說他是vogue雜誌總編的女兒~~
果然~~很時尚!!!!
她跟紫色好搭XD(其實人正~啥都搭!!)

看完影片介紹後~~
就要來看真人實境秀了!!!
由Vic老師來幫模特兒示範這次的春妝~還有講解注意重點啦.....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打底部份很簡單~~
用的是光感奇蹟粉底霜~~這款是還有SPF15/PA++的防曬喔!!
之前上市的粉底液那時後我也有用~真的超好用的~
上市的時後也引起一陣討論~大家都一直在問:KEVIN老師說的好氣色粉底液是誰~~哈~~就是蘭蔻這款啦~~
這次又出粉霜~遮暇度更好了!!!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跟光感奇蹟粉底液一樣~他都是主打保濕,粉底裡面含有40%的水(一般只有20%)
另外還含有玫瑰精萃but沒有香味喔!!
上在皮膚上~氣色都光亮~一整天都不會暗沉<-----這點真的超級無敵酷(不要因為我是蘭蔻控就把我的話打折~這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他有一個AURA光感科技~可以讓粉底折射更多的光反射出去~~這樣別人看到你的臉~就會很有光澤很亮白~~
超讚的!!!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那一手有上粉底吧!!!(是右邊~~)
膚色整個明亮起來~而且色擇很透亮~~
上面vic老師以經幫麻豆上完底妝了~~(偷偷說:本來麻豆臉夾有個不小的紅痘痘~確只用這款粉底霜就遮調了!!!強)
上完以後膚質很完美耶~~而且妝感不會很重(騙人家說是素顏也不為過)
只要僅記:少量多次、先推在拍的技巧~就可以打造這麼透亮的底妝~~
大家說~這一定要買的對吧?!

底妝打好了~
接著上場的是打造好氣色所必備的:春天•蝴蝶飛修容盤.....
這款可是限量款耶!!(最近這幾年蘭蔻出的修容盤都美的不像話XD)買來收集都不為過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客官們~~你們看看~~這蝴蝶結是不是很誇張~~
本人也是蝴蝶結控(隱性~默默每次買到的東西都會有蝴蝶結~卻不自知)
而且還閃亮亮~~誰捨得用呀>"<
橘色和粉色可以修容腮紅~~令外紫色的地方可以打在黑眼圈的地方~~一盤多用呀!!!

重點彩妝要來了.....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這次出了兩盤不同色系可以挑選~!也都是限量發售~
雖然說內裝沒啥改變~
不過外盒也太可愛的~~~又是蝴蝶&蝴蝶結!!!真是犯規~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這次的眼影粉質地也超棒的~~
超好上色~顏色又飽和.......顯色度一級棒~而且顏色美翻了!!(我覺得~叫我這蘭蔻控來介紹好不理智喔XD)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這是坐我隔壁的Stella....彩妝師幫忙畫的~~超美的!!!
非常柔美!!!有感覺到他的顯色度很好了吧~~~
有春天舞蝶飛的感覺了吧!!!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眼妝的部份~~還有出了兩隻眼線筆~紫色和粉色~~
紫色當眼線很顯色喔!!!
粉色超適合拿來畫內眼線......
另外~
唇彩部份!!!蘭蔻這次發了狂~~~一次出超多種........我都眼花了!!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先是這個煽色亮唇蜜~~~出了三個顏色~也是走限量路線!!!
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味道是薰衣草的味道耶!!!
配方裡面也是有薰衣草和甜杏仁油的成份~都是粉潤唇的成份喔~
喜歡薰衣草的朋友!!!這就是你們的菜呀~~~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另一款唇彩~~是絕對完美唇膏~~雖然說這是舊酒裝新瓶~~
但市因為這新包裝也太美麗了......所以~~嘿嘿嘿~~~限量!!大家還是要買一下~~
這次的包裝感覺很像舞臺的那個水晶球的FU......(大家知道我講啥ㄇ??)
推了三款不同的口味(誤):百合、雛菊、野莓~~
拿這出來補妝超高調的啦!!!!顏色也都是平常都可以用的顏色~所以實用性很高喔!

最後~~隱藏版產品要出現啦~~~
這可是連公關給我的新聞稿裡都沒有的產品耶......
果然來體驗會就是有寶挖......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噹啷~~~是唇釉耶!!!
而且一次出了十幾個顏色~~~看來這款應該會是重點商品喔!!
因為還沒上市~所以品名我還不太確定!!
只是先放個照片燒一下大家~~~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唇釉走的就是超飽和顏色~有口紅的濃郁色擇再加上唇蜜的光采~~讚吧!!
不過這個就要慢慢等了.......
看吧~我就說蘭蔻這次發了狂~出了好多唇采....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最後來看一下模特兒的完妝照!!!
妝感超自然服貼的~
紫色的柔媚讓眼神感覺更深隧
你們快看模特兒的嘴唇.....她就是上那個唇釉~~~超美的對吧!!!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最後~臉蛋美美的以後~~~手指頭當然也要美美的囉!!
這次出了兩色~水色幻光指甲油...紫色和銀色
兩色都可以疊擦喔!!這兩瓶也是燒死不少在場參加體驗會的女人......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今天分享了那麼多的產品~
最辛苦的就是這群蘭蔻的櫃哥櫃姐啦~~(我家南威怎麼沒來XD害我落莫了)

[春妝體驗會]Lancome春天•蝴蝶飛~蘭蔻控淪陷!!  

最後當然要來跟Vic拍個照啦~~
其實他心中默默的一直覺得我很眼熟~~殊不知~~我們見過很多次面.......
哈~~蘭蔻控可以參加這種活動真的讓我超high的!!!
公關~我有鑽石卡~以後可以多發我嗎XD

上一則:纖長捲翹好上手-DIOR搶眼360度旋轉電動睫毛膏 下一則:[記錄]2010.12.31跨年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