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應該都會想送個聖誕節卡片或者送禮物吧!!


現在很流行diy呀!!但是如果手很不巧怎麼辦?!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每個人家裡也都會有印表機~~(沒有的話....巷口的7-11現在也都有囉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小婷要介紹些很不錯的網站


hp和epson都是印表機大廠~~他們的網站都有提供一些很不錯的服務喔


即使我們不是DIY達人!手也不巧!沒啥創意!(講的一文不質耶@@)


大家也可參考印表機廠商網頁上的特殊耶誕圖案或製作圖樣


只要下載列印就可以輕鬆的親手做出"手創handmade專屬的耶誕禮物"囉!!


hp耶誕創意網:h50013.www5.hp.com/print/index.htm


EPSON的Joe Power印樂園:www.joepower.com.tw


他們還有包裝紙....桌曆......還有可以印t恤的!!很多!大家可以慢慢玩喔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以下轉自"生活高手電子報"........你會想說這年頭還有人訂電子報嗎?有!!就是我)


賀卡篇


城堡立體卡(入門版)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材料:水彩紙A4(約12至15元)


製作時間:約半小時


作法:


1.上網到「印樂園」連線用印表機列印出卡片本體圖樣,沿線剪卡片的外形,並按照圖樣指示仔細割城堡的虛線,小心不要割斷。


2.用筆尾沿著卡片中央畫一下折線,按折線摺疊並黏合底部。直立放在桌上就是一張立體賀卡了,背後可寫下祝福語。



花環立體卡(達人版)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材料:紅色水彩紙A4、紅色PU皮或金蔥(一包約39元)、彩色毛球(一包約20元)、全開水彩紙(約15元)


製作時間:約20分鐘


作法:


1.依喜好挑紅色或綠色水彩紙作為卡片本體。藉由印表機,以水彩紙列印出自行上網選擇的耶誕花環圖樣,共4張。


2.用其中一張完整花環圖片做底座,並將其他三張花環的中間挖空,再以泡綿依序貼在完整花環上,做出高低層次


3.用紅色PU皮或金蔥線環繞花環,接著與卡片底座黏合,即完成一張立體卡片。


飾品篇


聖誕紅 (入門版)


材料:水彩紙A4需3張


製作時間:約1小時


作法:


1.連線到「印樂園」用印表機列印出所有圖樣,沿線剪下葉子、土、盆栽底部等圖樣,為避免混淆,可在每個圖樣背後用筆做記號。


2.把盆栽側邊兩圖用原子筆捲一下,繞成圓形後,黏貼組合,再將盆栽底部與頂部的土色圖樣,分別貼於前者的底部跟頂部,完成花盆。


3.吸管上膠,把綠色紙條沿著吸管捲起,按照高度適時捲入葉子,再把花蕊與花瓣黏上。最後將枝條插入花盆中,聖誕紅盆栽擺飾就大功告成。



聖誕小吊飾 (達人版)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材料:水彩紙(張數視製作份量而定)、金色毛根(1包39元)


製作時間:約15分鐘


作法:


1.利用hp創意列印網或尋找網路上的耶誕圖案,用印表機印在各色水彩紙上,沿線剪下圖案,圖上方要預留些空間。


2.藉由打洞機,或者以小釘子外加榔頭,把圖案上方空間打洞,利用金色綁線作成吊飾。


3.除了可將吊飾掛上耶誕樹或耶誕禮物,也可拿長條金色綁線、把小吊飾串成一串,就可作為窗戶邊的耶誕裝飾了!


服裝篇


耶誕寵物T恤(達人版)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材料:市售素面白色或淺色T恤(299~599元不等)、轉印貼紙(一包約300元,內有A4貼紙5張),隔熱用的布熨斗


製作時間:約30分鐘,造型設計要看個人功力


作法:


1.找出你最得意的寵物照片,藉由相片編輯軟體,把耶誕圖樣裝飾在你的寵物圖案上,也可打上文字,但設計時記得把文字設成左右相反。


2.製作好要列印的照片後,利用印表機把圖案印在轉印貼紙上,將轉印貼紙置於白色T恤上,並在T恤上放布、下面墊報紙,然後用熨斗緩緩燙過5秒鐘。


3.靜待1分鐘後,小心將轉印貼紙背面撕下,就完成獨一無二的耶誕寵物T恤了。

創作者介紹
好站介紹--手笨的人也有春天喔

小婷懶骨頭記事

上一則:小婷手工教室--超人S手機吊飾 下一則:小怡寶貝的聖誕+新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