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 參賽辦法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活動日期

9/12(一)00:00~10/9(日)00:00[活動開始日才可進入報名系統]

活動資格

凡具iswii帳號並填寫完整會員資料者(即手機與mail),自認愛美愛穿搭的新世代女性,皆可報名參加。

[馬上加入會員]  

報名辦法

於每日穿搭標題打上”我才是今年的 IT GIRL -- 姓名 ”

放上穿搭照並附上搭配想法與拉票喊話,即可報名。

步驟一: 登入iswii會員

步驟二: 上傳相片至每日穿搭

步驟三: 前往活動文章下方留言完成報名

[每人現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參賽,否則將喪失資格]

獎項說明

現在凡分享本活動並於下方留言,即可參加CHIC CHOC眼線筆抽獎!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報名比賽更有機會獲得里琪Ni-kiyo、貓咪曬月亮、Catworld...等多家網拍秋冬新品,以及iswii專屬model機會!

邀請朋友為妳投票,還能獲得iswii特別準備的人氣彩妝禮呦><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妳還在等什麼!提前公告就是要給大家滿滿的時間準備押~

趕快記下活動日期,拿起妳的相機,拍下美麗穿搭,和小編一起歡樂度秋日吧!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主辦單位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iswii 流行伸展台

 

協辦單位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里琪Ni-kiyo、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貓咪曬月亮、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Catworld

 

注意事項

1. 凡參加本活動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他人檢舉屬實竊取別人照片,將取消其參加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2. 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請不要重覆登錄或冒用他人姓名。

3. 照片必須符合投稿相關主題,不可違反iswii使用規範,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將相片移出,且終止參加活動或得獎資格,並就行為衍生之損害,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4. 參賽作品若涉及著作權、個人肖像權等法律問題,作者需自行處理,與主辦單位無關,若有糾紛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獲獎追回該獎項,獎位不予遞補。

5. 得獎者本人應在iswii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且完整提供領取獎品所需之相關資料與文件,逾期即視同棄權。

6. iswii有權要求得獎人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可取消其得獎資格。

7. 任何獎項與票券的使用方式,均以票券上標明之規則為主,不得要求更改或更換。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iswii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的資料 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的情形,iswii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提出異議。

9. 參賽者同意永久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 包括且不限於「iswii會員電子報」。

10.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1.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得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創作者介紹
第一屆台灣區 IT GIRL 穿搭賽耶!!

小婷懶骨頭記事

上一則:最美的一片沙灘~長灘島(二)海灘BUFFET 下一則:最美的一片沙灘~長灘島(三)AITAVISTA渡假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