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每次看女人我最大都覺得節目上介紹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神奇
彷彿是神仙水一樣~輕輕一點!!所以美麗問題都解決了~~
除了保養彩妝之外,小曼老師或者Tony老師的巧手也會把很多頭髮的問題輕鬆解決~
像我因為前陣子瘋狂染髮~
從彩色毛到現在的紫毛!!我的頭髮都變"芭比娃娃"髮了.......(芭比娃娃=假髮髮質=尼龍髮)
所以最進開始要來好好護髮啦......
平常洗頭我還是每個星期都會用超好用的澳寶一分鐘焗油來護髮~
不過因為他上面說一星期用一兩次就好~
所以我現在還有用這個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iPure是Tony老師的自創品牌......
整個包裝外面很簡單.....沒多寫些什麼~~細細長長的.....容量感覺有點小!!!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產品特色:
添加植物萃取精華、
馬油及合成鮫鯊油,
採用日本北海道之馬鬃油富含維生素E,及高含量之不飽和脂肪酸,滲透力高,
吸收力強,使頭髮健康有光澤,柔軟又滑順。

主要成分:
Chamomille Extract(洋甘菊) Squalane (深海鮫鯊油)Mane oil (馬油) 
2-Ethyl
hexyl paimitate.(乾性油)Dimethicone crosspolymerPerfume 
Cyclomethicone DimethiconolDimethicone

有注意到嗎!!!產品有馬油成分耶!!
馬油就是來自馬的鬃毛提煉出的....聽說這個成份相當保濕~去日本的人都要幫忙代很多回來勒....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打開後!!瓶身跟外包裝差不多!!一樣很樸素~(這樣有比較專業嗎??)
瓶身真的很細.....應該是攜帶方便的關係吧!!!
很容易一手掌握.....||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壓頭式的設計~用起來比較方便衛生!!
還有付上瓶口夾~這樣放包包才不會留的到處都是......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擠出來馬上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精油味......應該是成份裡面的洋甘菊吧!!
裡面的精華是精華"油"~~帶點淡淡的粉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1.洗完頭髮後略為擦乾後塗抹髮稍(不要擦頭皮呀!!) 
                 OR 2.在平常覺得頭髮很毛的時後~乾擦!!(不過還是建議要吹一下把他吹進去頭髮裡)

先來看看我的髮質吧.......由左至右
1.左邊是剛洗好頭~感覺有點毛燥(因為芭比娃娃毛沒生命~洗後容易打結....玩過芭比的人應該知道)
2.中間是抹上護髮精華油.....(因為我覺得我是重症,所以就抹了太多~~告訴大家!!這油抹多了可是會塌呀!!所以才說抹了還是要吹乾比較好)
3.吹好頭髮啦.....看起來柔順很多吧!!(因為抹了油之後~吹頭的過程中都不容易有打結,而且擦了油在吹頭髮~比較不會被吹風機的熱度傷害了頭髮喔!!)

我不要芭比頭毛~iPure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 

這款毛麟片重建修護精華雖然是油油的~
不過很好吸收(不知道是我的頭毛太渴還是怎樣.....)
擦完以後手上殘留的精華也不會黏膩!!
覺得實在是不錯的一款護髮油........
重點是他也不算太貴(在PCHOME也有買二送一的活動!!)推薦給大家囉!!

上一則:入口即化可麗餅~MomI & Toy`s~呀咪!!! 下一則:肌膚神奇的蛻變-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