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前幾年開始一直走復古風潮 

今年雜誌一到了春夏就有好多蝴蝶結腰帶  寬腰帶  腰封  編織腰帶  漆皮腰帶...一大堆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尋尋覓覓的結果下  又在lobenten挑了好久 

受了之前別的部落客影響 想說今年一定要來個寬腰帶不行

蝴蝶結腰封其實也是很百搭  但礙於預算下只有挑了兩款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看了很多雜誌的影響   不誇張我在專賣皮帶的攤位上挑了至少有30分鐘以上

後來就先挑了這兩款 其實還有三朵玫瑰花的緞面腰封  有黑色米色

隔天去黑色玫瑰花腰封已經被買走  上面的焦糖色編織皮帶 

仿牛皮的品味質感   耐看實搭的皮革色調

編織線條相當優美,雙手就能體驗到編織技巧,簡潔俐落的風格,表現出低調優雅!!

下面的杏色寬腰封  我也是跟另外一款抉擇好久  後來因為那款我圍起來太鬆

就購入這款  可是我發現還是要再多打一個洞  不然圍在胸下有點鬆

以下就是穿搭文  我真的覺得我一點也不會搭配衣服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跟Evonne,Stacy,Peggy,菲姬等人那樣會穿搭衣服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然後又再受菲姬的仿皮内搭leggings影響下又購入帶有金屬的內搭leggings

九分leggings就是有點金屬亮面棉質內搭褲  但是預計購入鐵灰色系也好搭

此款內搭褲腰頭為鬆緊彈性設計∼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耍個三八阿花我發現跟新購入的米色海洋風長版上衣色系很搭

加上優質彈性寬腰帶  打造纖細小蠻腰的驚人效果(瞇之聲:想太多)

搭配心機九分長度剪裁  俐落中不失女人優雅風采 

低調百搭色系為造型加分不少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最喜歡這件黑色緞面無袖洋裝了  再配上我的米杏色腰帶

顛覆腰帶制式印象 彈性寬版的剪裁 成為整體造型大加分的最佳利器∼

頭髮有點爆炸是我賣飾品朋友幫我弄砰砰的  

ps.邊寫邊看敗犬女王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我超級愛編織腰帶搭牛仔短裙  再搭白色T恤 

很符合夏天要去墾丁渡假啦  鞋子又是亂搭厚底日本風鞋 

應該要購入羅馬鞋  上次看Evonne有去Nine west試穿  好看耶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這幾天天氣溫度又驟降  搭個短版西裝外套吧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預計購入長版西裝外套  好好搭喔..

也可以當OL也可以甜美風搭西裝外套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灰色系列適合春秋季節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這幾年很流行的長版上衣  應該還不錯囉

偷偷搭個豹紋低跟鞋子   沒化妝就不露臉囉  會嚇壞大家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好想買黑色騎士風背心  但就是找不到好看的  不然就是預算有限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就是這種騎士風黑色背心好好看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搭個淺灰色蝴蝶結棉質帽薄外套  比較日系風  就像以下雜誌圖一樣

其實是一樣的  至於前面的英文字母為何變咖啡色
因為我泡漂白水給它退色啦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再來介紹我朋友對我超級好給我成本價的項鍊

這款土耳其藍的鑲鑽寶石愛心長鍊  原本三位從台北來的高挑似model女

因為殺價不成只好放棄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要  她以為我在賭氣

前一晚我就很喜歡  連續兩晚我都跑去幫她顧攤位  她很好又送我拭銀布

我把我的Chanel項鍊黑掉的鍊子部份狂擦  還是很黑耶...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就這種歐美系列的長鍊我也是愛不釋手  鑽石愛心帶有甜美風

如果不太搭的話可以將它繞到後面   以下就是穿搭啦!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利用刷色簡單的水藍色丹寧褲   搭配出中性美感的時尚LOOK~

四季絕佳穿搭的單寧褲 春夏搶先推薦色-水藍色系!
清爽水藍色,在春夏穿搭特別顯眼好感!絕佳的搭配度
首推煙管褲剪裁!!刻意選擇彈性佳的中磅單寧
除了穿出本身的曲線度既有的中磅厚度
更能修飾出顯瘦SKINNY感!

不浮誇卻滿滿女人氣息
展現局部的精品單寧Design質感!

最後就是春夏款一定要有的平口連身褲裝 

好有夏天風  再搭個藤編包  姐妹們 4月的墾丁春吶我來啦!比基尼我也來啦!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現在還是有點冷 所以只好搭個黑色系T恤+金屬面九分leggings

口袋邊邊鑲有民俗波希米亞風  好像不清楚

褲子部份就有珠珠垂墜感  什麼時候我也愛上波希米亞風了

以前我很不喜歡買民族風的衣服啦 果然是每到一個年紀就整個style大搬風

=============================================================================

同場加映版之意外收到的V領娃娃裝上衣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這件上衣大概等了將盡3周吧  白色部份是蕾絲風 

黑色部分素材是有點雪紡紗質料嗎?還是其他...搞不懂

它還有件白色的羊毛薄外套  好像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 找不到它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搭個米色系列的短褲跟厚底拖鞋  整個就是迎接夏天的來臨嘛

再來個側面照  就是要讓大家看褲子側邊有蝴蝶結  哈哈

今年必定要來個寬腰封跟金屬面內搭褲
PS.居然寫完  敗犬女王也做完了   盧卡斯加油嘿~

上一則:歐美系都會休閒穿搭風第一波來囉! 下一則:歐洲帶回的戰利品part I~
我要留言:
  • colorC
    2009.04.23 17:27:34
    B1
    可是我反而覺得腿這麼美遮起來反而可惜呢米色海洋風長版上衣那件配上腰帶很好看呢!!
    版主回覆 2009.04.28 00:00:00
    我的腿其實是很均勻不算細的
    大家都誇讚我那套搭的OK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 條碼寶寶
    2009.04.19 22:26:39
    B2
    沒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別放了把腰封加進去啦!搭上配件效果真的加分很多喔^^
    版主回覆 2009.04.28 00:00:00

    有耶!效果加分好多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有看到MANGO有出好多款寬版腰帶也不錯
    4/16-24不在國內..25號才回國
    這麼晚回覆..抱歉呢!

  • ~wii~
    2009.04.01 13:32:06
    B3
    對呀 妳的腿很漂亮耶怎麼保養的啊?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07
    我的腿就盡量不晒太陽

    外出幾乎穿長褲囉

    每天擦身體乳液  女人是要靠小朋友堆出來的
  • Hermione peng
    2009.04.01 13:16:50
    B4
    搭的真不錯~水水的腿好直好白^^~~大推~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06
    謝謝你
    大部分我都在PIXNET  PO文
    這裡久久來一次..
    你有時間的話不妨去PIXNET喔
    http://brucella14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