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話說某一天在家�拍新貨入荷的時候 我把心愛的f30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放在化妝台上很靠近邊邊 那時候我記得我蹲下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弄好後 手臂好像碰到相機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碰"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相機正在開機使用畫面掉到地上 當場整個傻眼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裝電池的地方有點小衝開  以為鏡頭縮不回去了 把電池裝好在重新開機時 開心的看到鏡頭伸回去了  以為沒壞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之後要測試拍照的時候 天哪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快門鍵跟半手動功能居然沒有反應 趕快上網查詢是否之前有人 也跟我一樣情形 人為損壞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由於我還在保固期 隔天看完皮膚科快速衝去相機店(每次去看皮膚科都耗了將近2∼2.5小時.人多到爆炸又要等治療)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心想 離關門時間只剩下40分鐘  我飛快20分鐘到達店門㳶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店員幫我測試後發現也故障了 但由於在保固期 送修就不算錢 隔天修理相機師傅打給我說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妳這相機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  電路板壞掉  但妳還在保固期內  算妳便宜一點 $$1200就好..心想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網路有人送修$$1800 摸摸鼻子就說好!可是已經從1/24開始送修到現在了 跟我說年後..還是沒有回應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以下圖片截至mobil01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很少po文章?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富士F30...要不是已經買不到了..我可能又要花大筆鈔票買新的DC吧!
上一則:99%相似度的Clathas戒指 下一則: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的Daiso大創39元均一價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