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慘了∼主題跟剛開始的文章好像沒啥關聯..

大家猜得到這是什麼嗎?可是它表面已經有露餡了..白白的地方

那就是裝化妝棉的啦!!!哈哈哈..NT$140 by瑞豐夜市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整個人就是覺得這個很anna sui風..可愛的不得了..

上次在y拍就看到這個一直很想買.然後耳環架買到適合掛式(我都是貼耳的比較多)

可我比較想要分享購入的兩樣飾品虛榮心作祟

先來分享兩件飾品..那就是小香風..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當初我們是被它的飾品給吸引住,眼尖的我很快就看到老闆正前方那一盤滿滿都是雙C風.LV風.DIOR風.

同學跟我整個是愛到不行..整個就是虛榮心作祟到不行..改天也想去在買另一副我同學也有買的很好看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上面金屬邊緣的奢華風  已經是最後一副..又是愛心  大家有沒有發現兩個耳環不一樣耶!

雙c logo又可以往後移動  像是左下最後一張照片  當然有雙c也是不錯的啦!

搭配白色的底 整個就是愛炫耀的樣子嘛!平常的我可是很低調的∼(屁......)

(請忽略左下第3張圖片右方的方博士倫保存清潔液-_-)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這各就是很基本款式  它有黑白兩款..同學覺得這個黑色比較有質感

它上面還有菱格紋捏~整個就快要掉了香奈兒風的深淵..搭上白色的雙C logo..我只能說"絕配"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這副我在新崛江買貴了..一副花了我幾張小朋友..又被騙了..

我很愛買這種基本款很好搭配  上面鑲有三片葉子的鑽..

C跟D則是佈滿了水鑚  整個人就是虛榮到不行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以上介紹的都是歐洲某名牌"Lobenten"大師設計的..

以下就要介紹真品啦~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這款項鍊當初就是去專賣店買的.(瞇之音:怎麼不去買Lobenten的呢?)如果有就去找看看..

這我之前穿搭文都有配過..以下就懶惰拍搭配的樣子了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這個可不是單獨買飾品的喔~這可是買包包上附的鑰匙鎖  也可以拿來當手環

只是我不常戴在手上啦!G家的東西都做的比較有個性..平常上班就可以搭配

虛榮心作祟..飾品區

OK~分享完畢..如果真要分享我所有的飾品還是舊衣服的話我可是翻拍不完滴..

從念書時期到出社會攢錢後..依我愛買的個性..怎麼存的了錢..只好規定自己還是得月存幾分之幾了!

上一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觀後感 下一則:春裝悄悄的來臨  不帶走兩片雲彩II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