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1028 」 頗奇特的品牌名稱[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所以覺得還挺特別的~
查了一下原來是源自創造這個品牌的人- 小凱老師 的誕生日10月28號。

此品牌的精神是:

擷取多元靈感,融合精緻細膩的風格,添入自信、優雅、時尚等元素,創造出一種不受時代烙印的永恆魅力及獨特美學。
1028 致力於讓每一位女生展露獨特的魅力,希望傳遞給更多女生們自信來源,藉由高品質的產品與完整的諮詢服務,讓所有的愛用者都能輕鬆擁有無瑕美肌。

希望這些介紹對不熟悉此品牌的人有多一點認識囉!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瞭解了它的 設計理念特色 後我們就進入產品介紹的部分~

試用的是FG 提供的
1028 星光聚焦蜜粉餅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15g/NT$500

試用膚質:混和性敏感肌
適用對象:
想要增加完妝後的立體光澤感
試用日期:96/5/16~5/22

使用步驟:在隔離霜或粉底液後使用都可以。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淺米色搭配淺咖啡色紙盒設計[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我在收到的時候馬上覺得~
以網路品牌來說,這種紙盒的質感非常突出且優異,很符合品牌的美學理念,自然地印象分數就會先給它加分一下XD

然後打開紙盒後的產品本身,是 珍珠光澤 也蠻有質感的乳白色塑膠盒身。
(上面這張照片有開閃光[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比較看得出來)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掀開盒蓋後,首先看到的是隨盒附送的扁平式小蜜粉刷。

刷具的握柄部分一樣是有點乳白色的珍珠色澤,上面標示著 1028 的LOGO 。
刷毛的話,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毛做的>"視覺上看起來有點粗糙,但是刷起來的感覺還蠻柔軟的、不太會扎臉。

沾取粉量的多寡,因為蜜粉刷的刷毛是微米色的、蜜粉也是類似的顏色,所以看不太出來XD
使用的時候,刷取的量是覺得剛好、不會過多,不過刷子有點小,所以全程使用下來,刷取的次數頗多~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整個打開後,就會看到有一面長方形的鏡子,和蜜粉餅本身。

分層的設計有點像是以前便當的放法,我覺得還蠻衛生的[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蜜粉刷用完後如果不馬上清洗,也不會因為擺放在一起而使蜜粉餅受到汙染。
雖然有比較佔空間一點,但是我覺得這樣設計很貼心。我比較不喜歡放在一起。

從外觀使用、整體設計來看~
除了刷子有一點小之外,美型衛生考量便利性(附鏡子、刷具)質感 我覺得都有兼具到,是一款雅緻中帶點細膩的設計。[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接著來看看產品本身~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1028 星光聚焦蜜粉餅成分主要含有:處理滑石粉、玉米蛋白、蘆薈、高嶺土、維他命E、絲蛋白萃取。
蜜粉餅外觀看起來是淡淡的鵝黃色 (全一色),聞起來有一點粉餅的香味。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摸起來則是有一點滑嫩的觸感,粉質非常地細緻~

用附的刷子輕刷在手背上(不完全刷開,因為刷開後照不太出來XD)
呈現出來的色澤不會死白,就像剛剛目視蜜粉餅本身那樣,微微的淺鵝黃色,刷在偏黃的肌膚上感覺色調很融和、不泛白。
 

戶外光試色─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用附的刷子刷取的時候不容易有飛粉的情形,粉體壓製的十分緊實,因為如此,所以不會沾取過多的量,一次刷取使用的量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刷在肌膚上的延展性也很好,不會一塊一塊的,可以很均勻得刷開來。

接著來看看直接使用在臉部肌膚上的效果~[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1028 星光聚焦蜜粉餅
的使用方法是:
1.用刷子或粉撲沾取適量的粉末均勻的刷上或推抹於肌膚上即可。
2.建議可以局部使用,加強於T字部位或眼睛下方打亮。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戶外光─
在這裡我使用的是第一個步驟:用刷子刷取適當的量,在粉底液後
均勻的刷上臉部肌膚

上圖(左) 是使用粉底液後的妝感,有微微的光澤感及較自然透亮的膚質呈現。
使用1028 星光聚焦蜜粉餅後的圖(右),看起來整個改變了原有的妝感,變成了較柔霧粉嫩的妝感,稍微失去了一點原有的光澤度。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室內光─

此產品強調的[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彈性保濕微粒子、絲燦折射微粒子、
控油霧光微粒子。

我覺得對我來說(混和性敏感肌) 保濕的效果中上,一般來說我在使用蜜粉的時候,常常都會有撲上之後粉體會有點明顯的感覺,還有妝感會變得比較重,使用星光聚焦蜜粉餅 看起來粉感會比較不明顯、較自然,但是還是會看得出來有上粉~
粉體附著在肌膚上的服貼度很好,可能因為粉質細緻加上
彈性保濕微粒子的特性。

室內光─拉近一點看。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對於控油霧光微粒子的感想是:
的確上妝後 原有感覺明顯的光澤感 會變得
柔霧粉嫩 了許多~
整體看起來是「霧面」的妝感,光澤的呈現變的低調了許多,
絲燦折射微粒子使膚色明亮的效果其實我看不太出來:(

使用後反而整個妝感不若先前的明亮。
反向思考,我覺得這對於臉部容易有油光的人、或是出油後拿來補妝,反而會是一樣很適合的產品。

整體妝容照─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整體來說,我覺得1028 星光聚焦蜜粉餅使用上來感覺是一款表現中等的蜜粉餅。

優點是產品的盒身設計、外包裝,都很雅致~我還滿喜歡的[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蜜粉餅本身的呈現出的妝感是柔霧粉嫩的,不會過於厚重、很自然。

搭配隔離霜使用能簡單修飾肌膚色調,不會有泛白的問題;加上自然薄透的粉底液使用,整體看起來的妝感也頗為自然。

但是光澤度普通,所以建議可以在蜜粉餅使用之後再加強有光澤度的修飾產品。


《 評分表 》
滿分5 顆[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遮瑕度[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光澤度[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推勻度[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持久度[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妝容透氣度[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價錢[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PR]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上一則:[PR] 唇色變變變!!! 克蘭詩 i-蘋果光變色唇蜜 下一則:[PR] Wee`p 極光無瑕肌粉底液 & 提亮眼部遮瑕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