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養的那些小事26~30

關於保養的那些小事26~30


關於保養的那些小事26~30

 

26. 過度去角質,會導致肌膚敏感刺激,而且可能會促進角質增生,而讓肌膚粗糙,所以不要看到肌膚粗糙,就進行去角質的動作,這時停止去角質動作,慢慢將肌膚調理穩定,會是改善肌膚粗糙的好方法。

 

27. 擁有發熱效果的面膜,在肌膚有過敏或是敏感問題時,請不要使用,以免熱度導致肌膚有更嚴重的問題產生,有發熱功效的面膜只能短暫提升皮膚溫度,很難做到將髒汙溶出的效果,所以減少使用此種面膜的機會,對於肌膚會是較安全的選擇。

 

28. 在施打某些雷射後,皮膚科醫師會建議要用藥,不要使用保養品,是有它的原因,畢竟在一些有明顯微創傷口的雷射後,去塗抹保養品還是有風險性存在,消費者也應該要具備概念,不管是在術後使用保養品或是做任何醫美療程,都還是有其風險性存在,不要只注意有效的那一面,而忽略了風險的部份。

 

29. 雖然市面上強調有針對皮膚炎所推出的產品,但主要效果是減少刺激、舒緩肌膚問題及保濕,並無法治療皮膚炎的問題,所以萬一有皮膚炎的問題產生,還是建議先看皮膚科醫生,先由醫生判斷治療,會是比較適當的方式喔!

 

30. 皮膚發炎會導致黑色素產生,所以降低讓肌膚受到刺激的機會,也是一種美白的方式,減少陽光直接照射、降低過度清潔的機會、使用溫和的美白產品、避免肌膚乾燥,都是降低肌膚受到刺激的好方式喔!

 

相關聯結

關於保養的那些小事其它篇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zz1929/class/22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上一則:敷片狀面膜前,要先擦拭化粧水嗎? 下一則:你有注意過瓶器或包裝上的有趣標誌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