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的基因保養精華液評比

「基因保養」在去年掀起了一股熱潮,

許多品牌爭相推出的基因保養相關的產品,

其實基因保養並不是改變我們本身的基因,

應該有點算是透過這樣的保養方式,

讓我們的基因展現出不同的「表現」,

進而讓肌膚產生出我們需求的效果。

 

不過我是認為也不需要把基因保養過度解讀得太過厲害啦!

我們就可以幫它當作是另一種利用不同機制來保養肌膚的方式,

而我也在這股基因保養熱潮中,

試用了兩款不錯的產品,

雖然這兩款產品上市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也都應該很熟悉了,

不過我還是想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兩款基因保養品的試用心得。

 

小教主精華液評價

 
小教主的基因保養精華液評比

「蘭蔻肌因賦活露」(30ml-390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比:乳白色半透明凝露狀質地,香味滿特殊的,有點像帶有點花香的香水味,不過不會不好聞,在使用時延展性很好,吸收度也很不錯,使用後覺得保濕度還算不錯,肌膚也會比較緊緻,滴管的設計,是屬於按壓式的,在使用上會覺得有時候吸取的用量會太少,不是太好控制。對我來說,如果天氣較炎熱時,會先使用化妝水,然後再擦這款賦活露,之後加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保濕度不會嫌不夠,長期使用會感覺肌膚狀況很穩定,也會比較有彈性,是款可以幫助肌膚打底,又可以維持穩定狀態的精華液。

 
小教主的基因保養精華液評比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ml-2200/50ml-320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比:偏淡橘黃色的半透明凝露質地,有特殊的香味,有點像是淡淡發酵的味道,但是並不會不喜歡,使用時延展性不錯,吸收度也不錯,使用後保濕度很好,這點是我很喜歡的,雷射手術後使用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狀況產生,這款修護露,滴管的設計是屬於擠壓式的,使用時在吸取的用量上還算好控制。如果在天氣較炎熱時,我也會和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的使用方式一樣,擦完化妝水後再擦修護露,之後加個防曬然後就出門,保濕度也不會嫌不夠,長期使用後,肌膚會覺得比較明亮有彈性,保水度也會增加,是款保濕度很好又溫和不刺激的精華液。

 

上一則:男性洗臉大學問 下一則:靈芝保養∼「寶萊詩靈芝面膜」體驗心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