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乳&卸妝凝膠的再次利用~

卸妝乳&卸妝凝膠的再次利用~


不知道各位家中是否有快要到期、不愛用或是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乳或卸妝凝膠呢?對於這些自己可能不會再使用的產品,除了送人或丟棄外,你還有想過怎麼處理嗎?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於這些卸妝產品再次利用的方式,希望能夠讓這些產品發揮更大的價值,我的方式是將這些產品做為「造型品的清潔用品」&「頭皮清潔SPA產品」。

 

每次為了將頭髮上的造型品清除乾淨,都會使用洗髮產品多做幾次清潔,因此很容易讓頭髮毛燥,需要再使用護髮產品,但是如果先趁頭髮未打濕前,先使用卸妝乳搓揉頭髮(也可帶到頭皮),再進行清洗,接下來再用洗髮產品清潔,這樣的做法,不僅可以將造型品洗淨,也不會讓頭髮過於毛燥,不過因為我是短髮所以卸妝乳的用量,可能會少一點,長髮的朋友在用量上就要增多,不過既然是已經不太會使用的卸妝產品,用量多點也是沒有關係。

 

如果做為頭皮清潔SPA來使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卸妝凝膠,當然卸妝乳也是可以的,只是在使用觸感上,我個人比較偏好凝膠,但還是要視你現有的卸妝產品,畢竟這不是專門買來清潔頭皮的。

在頭髮及頭皮未打濕前,將卸妝產品使用在頭皮上,然後進行按摩,按摩時間我大約是抓20秒至30秒,待按摩結束後進行清潔,再使用洗髮產品即可,一周我是進行2~3次,做為洗髮產品的清潔輔助。

 

這次分享了卸妝乳或卸妝凝膠的再次利用方式,如果各位身邊剛好有沒有在使用的卸妝乳或卸妝凝膠,可以嘗試看看喔!


Steven粉絲團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上一則:遠離老化危機~CLINIQUE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VS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精萃 下一則: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