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這真的只是去串場的活動!!
同時也證明了Renee果然已經儼然成為
精品界的鄉巴佬
原來,在CHANEL精品店內不能拍照阿!!而且,還是在我拍了以下幾張照片後才告知
(這位Mxxxxx小姐~據說您是A9的掌櫃,我記得您了...買精品我會到麗晶,絕不到A9!!謝謝)

上星期接到美慧的電話時,心想精品的活動怎麼會由BEAUTE來做邀約
一問之下才知道互相支援啦!!本是同根生咩.....想說香水是我生活不可缺少
我也算是愛CHANEL香水,然後,也對這Les Exclusifs慕名已久
(僅限定精品店點販售)
看了一下行程表時間OK,便滿懷期待地約了今天下午的時間前往.........
我想像這樣的香水展覽,CHANEL的活動企劃還是有許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像上次在學學文創舉辦的香水展,我就無法寫出一篇像樣的文章出來

「我選擇Beige,因為它是最安全的自然色調,」香奈兒女士如是說。
米色,同時也是呼應黑與白最佳的配色選擇。(此段文字擷取自iswii網站)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又見這位在CHANEL活動會出現的王小姐
今天結束後她跟我相認~呵呵
(她說我很面熟啦!!當然面熟,見過好多次了呢!!)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香奈兒的米色時尚
米色Beige
是香奈兒的經典顏色,從雙色鞋、2.55包、優雅的米色洋裝
甚至是香奈兒公寓裡頭的米色沙發、地毯與菱格紋抱枕,都能看見這個令人感覺寧靜的色彩
(此段文字擷取自iswii網站)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Renee到時導覽已經開始了,過了一會兒時間,才有人突然從旁邊冒出來
說要幫我綁上這噴了BEIGE米色時尚香水的山茶花緞帶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大部分的時間是在這個區域完成,王小姐很盡責地跟我們訴說著每一瓶香水的故事
以及每一瓶香水的歷史&獨特性!!其實,都能讓人從香味進入屬於CHANEL的時空
關於CHANEL BEIGE米色時尚詳細新聞稿,請看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022
或者也可以到CHANEL精品達人小珮這兒看http://www.wretch.cc/blog/Pearly/14673421
今天還特別試聞了小珮推薦的"梧桐影木",清新的木質調聞起來舒服,但我還是鍾愛Hermes
BEIGE米色時尚淡淡甜甜的蜂蜜花香,聞起來就像溫柔優雅的小女人,實在迷人!!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說真的,要不是那位Mxxxxx突然冒出來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讓我心生不爽
我還真的想把這香水給帶回家勒,所有的衝動&慾望全被澆熄
不過,這樣也好,謝謝她幫我滅火,哇哈XD
據說昨天的第一場活動,就賣出了40幾瓶的Les Exclusifs系列香水呢!!

結束後的服務問卷,我也很誠實地在意見最後寫下~"不能拍照要早說"這幾個字!!
真心想建議CHANEL,還是將精品與BEAUTE的活動及客層區隔開來會比較好
已經有了上次奢華精質茶會的活動經驗還無法得已改善嗎?!
精品的小姐服務貴婦、名媛習慣了,見到我們這些小咖,還真讓他們無所適從哩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顯得Renee很鄉巴佬又窮酸,但這卻是我真實的感受!!

然後這是在BEAUTE櫃上拿到的活動預約禮,很精緻的包裝
這讓我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其實那天美慧電話中有提到,只是我沒仔細聽
所以拿到這一袋綁著小緞帶的活動預約禮時,還真讓我驚喜哩!!
但還是忍不住跟美慧她們小小碎念了一下不能拍照那件事啦,噗XD

【串場活動】CHANEL Les Exclusifs香水-BEIGE米色時尚
這篇很虛的串場活動文,就用這張預約禮照片畫下句點吧!!
一定又會有人問裡頭裝了些什麼~~~~~
一張小卡+超美白防護妝前乳2.5ml+奢華晶質乳霜4ml+No5誘惑系列身體乳霜4g

最後再說一下,BEIGE的後味聞起來好舒服啊!!就像是剛洗完澡那種恬淡迷人的氣味兒
雖然她跟No5低調奢華版的味道有點雷同(情境不同)但我好想幫房間穿上這個味道喔
嘖!嘖!拿一瓶$7850的經典香水噴房間,這種想法實在太奢侈,噗哈



批ㄟ斯~~~
Renee的無名正在舉行牛年一路發抓人次(按我)的小遊戲
也歡迎FG的姐妹們一同來玩樂拿獎品哦


上一則:【活動 】CHANEL 2009山茶花美白學院 下一則:【竊笑】囧rz初體驗之儂儂雜誌刊出頁面分享
我要留言:
  • yiyff
    2009.03.06 15:26:07
    B1
    天阿~~魂牽夢縈~~這這這妳這樣一說  我我我又要僚了ㄎ一了意思是我要走進小香去試聞看看就對了ㄟ說到另一款後味有粉味我最近也一直覺得CHANCE清新版我買的很後悔當初可能是阿飄打到吧香味真的是有靈魂的  因為一款香水並不適合每個人每個人聞起來的感覺也都大不相同也並非每個人都喜愛香水真的很奇妙^^可是  小愛  出的每一款香水台灣應該都有吧還是  以前的款沒再出了呢(居然不知道!!)還是限量呢  這麼說  小愛的香水好像是個謎!(沒小香這麼公開(笑))我一直覺得小香精品跟化妝品都有努力想要劃清界線(好像應該這麼作)可是這樣也太那個了吧可是活動結束還是可以隨意逛逛吧
    版主回覆 2009.03.09 00:00:00
    DEAR~

    你先去試聞再決定吧!!
    畢竟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像你覺得被阿飄打到的"CHANCE綠色氣息版"
    我個人就很愛捏~~~都快噴完一瓶了^^

    HERMES那款香水應該不是限量
    但是朋友是在國外買的.....這是個謎!! ㄎㄎ

    活動結束是可以隨意逛啦
    可我根本就沒那個心情了 哈哈
    劃清界線喔~這我到覺得還好
    像上次的奢華精質茶會 就一整個搞在一起阿@@


  • yiyff
    2009.03.03 18:13:38
    B2
    這個我也有收到DM好聞嗎好聞嗎?我也喜歡小愛的香水~~(精品我喜歡小愛大過小香拉)價格不菲阿~哈哈可是可以進去小香精品店也不賴阿~~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46
    DEAR~

    這瓶的後味讓我魂牽夢縈呢!!
    這樣你說他好不好聞 呵呵^^

    而且很奇妙哦
    在現場我原本是喜歡另一瓶梔子花的香味
    結果試香卡拿回家後
    發現他的後味聞起來有點廉價的粉味
    香味果然是有靈魂的啊!!
    我真的很愛HERMES的一款中性香水
    可是台灣好像沒賣 我也對她魂牽夢縈很久了啊~~~

    進去精品店不過就只是在特定的角落"認識香水"
    設計的動線 完全都沒要讓我們對精品多看一眼的準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