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動物醫院搬遷....前記





最近的小獸醫,似乎快要被四分五裂了。除了院內的門診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忙碌於院址搬遷的相關事宜。


從店面的找尋到確定,院內未來設備的選擇和採購,甚至是現在正在著手的空間規劃和裝潢,都必須耗損不少精神呢!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讓博愛有更好的服務品質,來幫助更多的小動物。


目前座落於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的博愛家畜醫院,未來也將更名為博愛動物醫院。家畜醫院這個名稱,是早期台灣獸醫院常用的呼名。


這一間將近
50年開店歷史的動物醫院,陪伴許多主人及寵物走過漫長的歲月;留下來的不僅是大家的回憶,更有許多朋友的深刻情感。如今要做搬遷和擴大的營業,除了保留經驗上的傳承外,將用更進步的硬體設施來強化診斷和治療品質,同時建立完整的看診約診系統,讓主人帶寵物看病更加便利舒適!


將近
90歲高齡的第一代博愛醫師(小獸醫的阿公),也將見證博愛新紀元的到來。此刻我的心情是感動的,是興奮的,因為迎新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世代交替所必須承擔的壓力,我已經可以深刻感受到了。


未來一週,新的院址即將開始著手動工,至於何時完工和遷入,我將會跟各位朋友報告。而新的博愛依然會在台北市中正區為大家服務!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支持和鼓勵喔…





博愛動物醫院搬遷....前記

(圖一)家畜醫院是早期台灣獸醫院的慣用名稱





博愛動物醫院搬遷....前記

(圖二)從外觀可以看出博愛真的有很長的一段歷史了





博愛動物醫院搬遷....前記

(圖三)院內服務小動物已經將近50年.... 真的很悠久...

上一則:柴犬電影熱,就怕棄養潮!! 下一則:可愛貓咪照片欣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