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就在大家還在討論犬瘟熱該怎麼治療?這樣的病情該如何控制?甚至急著到處找偏方的同時,本院似乎已經掌握了治療的方針,而且在短短的
3個星期之內,連續救活了三隻犬瘟熱的狗狗!(這絕對不是運氣)所以決定把這些過程經驗跟大家分享,相信當以後身邊的狗狗若有犬瘟熱的不幸遭遇,可以選擇並參考本院的治療方式!

這次來就診的是一隻叫做小黑的流浪狗,【暫時性】的主人是一個在建設公司上班的陳小姐。當初她所描述的狀況大致是:小黑拉的很厲害,而且還帶血,這樣的情況已經連續好幾天了。加上不吃不喝,他很擔心小黑已經快不行了…

了解小黑情況的隔天,陳小姐和她的朋友(叫做娃娃的女生)專門請假一天,開車從三重帶小黑過來本院就診。

可以感覺小黑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眼神無力,眼框周圍有少許分泌物。體溫高達40.8℃,當初由陳小姐口中的描述,一開始我以為是犬小病毒感染(俗稱犬病毒性腸炎);但實際檢查小黑當時的情況,卻大大懷疑是犬瘟熱的可能性。就在抽血檢驗過後,呈現陽性的反應,證明確實是犬瘟熱的感染!

和兩位小姐仔細溝通此傳染病的整個過程以及預後情況,她們也決定完全配合本院對於犬瘟熱的治療。說真的,來醫院的小黑狀況真的不好,她們很擔心小黑撐不過這兩天…

就在醫生的輸液和對症治療下,同時配合強免液的大量服用(1天餵牠喝3次,120c.c);兩天左右的時間,小黑仍然呈現雙向性的發燒,同時依然沒有任何食慾;但是可以發現精神是有比較好了。治療的第三天開始,小黑的狀況(呼吸道分泌物減少,也不發燒了),有大幅度的改變;到了第四天,小黑已經開始願意吃一些比較具有吸引性的食物;這樣的治療過了一個星期,小黑已經願意自己去吃罐頭和飼料,而且精神活躍!所有犬瘟熱的情況已經獲得初步控制!

本院在治療上,除了必要之抗生素和呼吸道藥物使用並加上輸液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配合強免液的大量服用。我們可以看到小黑明顯的好轉,從奄奄一息到活蹦亂跳;這當中的轉變主人是最清楚和高興的。

而本院也再一次對於用強免液配合治療犬瘟熱,更具有信心,希望把這樣的經驗,分享給更多朋友!

如今小黑已經找到永久收留的主人…蕭先生。我們感謝兩位小姐的全力配合,也祝福小黑 在農曆年前 展開全新的生活!

小獸醫的叮嚀︰


強免液在治療犬瘟熱上,有非常多成功的實證;雖然說是中草藥的萃取物,卻有非常明確激活體內免疫系統的實驗室數據!我們必須要再度強調,犬瘟熱的致死和不可預測性是不變的;但是強免液對於抵抗這病毒性的感染,似乎有非常好的控制效果。這些例證的參考,希望大家以後再遇到犬瘟熱的同時,可以好好的運用強免液來對抗此病症!


諮詢了解 強免液 請由此進入

www.poaipets.com.tw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一)剛來就診的小黑身體虛弱,精神沉鬱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二)眼角周圍分泌物增多,同時結膜發炎紅腫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三)經驗血證實小黑有犬瘟熱的感染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四)治療四天後,小黑精神明顯好轉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五)治療五天之後,小黑已經恢復食慾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三)
(圖六)左為陳小姐,右為娃娃(小黑的救命恩人)

上一則:動物出院的心情點滴.... 下一則:我們家的歐元長大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