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眼唇保濕凝膠-預防老化的第一步

Darphin眼唇保濕凝膠(Arovita Eye and Lip Contour Gel)

具保濕效果的"防禦型"眼霜,使眼周肌膚更水嫩明亮
30ml NTD$2,500
Darphin眼唇保濕凝膠-預防老化的第一步
即將慢入輕熟女的我目前最需要的除了保濕就是抗氧化的產品,眼部也不例外,不過因為本身肌膚屬於混合偏油外加眼部容易長肉牙,所以眼霜類的產品全部都拒絕往來,直到預見這罐才讓我放心用非精華液類的眼部產品.
因為看了玫瑰的網誌認識了這罐凝膠,雖然名為凝膠不過質地其實偏乳狀,但是又非常清爽,用起來倒也明符其實的"凝膠".

因為先前工作壓力非常大外加熬夜加班的生活,所以半年前曾經嚴重爆痘過,因為這樣的經驗,所以現在對於使用的產品都非常小心,一定做好功課才去購買,購買前也要做好心理建設,假使不適合怎麼辦?
這罐凝膠成分整體來說屬安全低刺激性產品,除了酪梨油,生育醇(抗氧化)外,其他都是安全不至粉刺成分,這兩樣成分至粉刺性也是只有2(1~5越高越不好),所以購買時算是較放心的在使用,用量來說非常省,只有半粒米大小就可以點滿雙眼的上下眼皮.
使用半年效果:
保濕:*****
緊實:****
黑眼圈:**(我天生沒什麼黑眼圈,除非是長熬夜沒睡保,所以只要睡保我的眼睛倒不會太像熊貓)
延展性:****
味道:**(香味不太合我胃口)
Darphin眼唇保濕凝膠-預防老化的第一步
因為他主要效果是保濕,所以在這之前如果沒有化妝我會在用La prairie的魚子眼露(有化妝的話就只使用這樣產品,保濕緊時兼具),這個產品使用起來質地介於水跟精華液之間,而且緊時效果非常適合平常有化眼妝的輕熟女,所以晚上睡覺前或是白天沒化妝基本上都會這兩樣一起用,神奇的是沒有長肉牙或是太油悶的情況,所以算是遇到非常搭配的組合.
如果預算上許可,我會非常推薦這樣的搭配.

另外針對他容量不得不誇讚真是個便宜又大碗又實惠的產品! 用了半年才用了一半!!

關於他唇部的效果~我覺得普通,如果要使唇部柔軟不乾燥,我會使用La Prairie的Moisturizing Lip Blam, 效果一級棒!!!! 連我這總超敏感的嘴唇都對他愛不釋手! 不過現在好像停產了,新的精華液我也沒用過.
下一則:熱門焦點-"抗老"
我要留言:
  • yen631116
    2009-04-30 15:45:43
    個人皮膚偏乾所以也很愛他們產品
    版主回覆 2009-04-30 00:00:00
    我個人是混合偏油肌~目前也只用過這瓶眼霜跟舒緩精華液..覺得它門的產品適合的肌膚還滿廣的!